【偶练多CP】Roommate reaction 第二期

Roommate日记


-这个是看一个韩国综艺的roommate来的脑洞-


-这12位小哥哥就是披著录节目的狼皮来谈恋爱的-


-ooc私设-


----------------------------------------------------------------------------


《》旁白的意思


【】弹幕


《欢迎大家回到roommate日记》

《今天我们的小哥哥们将要继续来看我们第二集》

《来看我们小哥哥们又会有甚么话要来跟弹幕的大家互动呢?》


彦俊:欢迎大家收看我们的roommate日记

沐伯:这次是那个烧烤加真心话大冒险

秦奋:很期待

坤坤:我要开始播放罗!

小鬼:正廷~你是认真吗?酒精液就这样倒下去

农农:这样超级危险的

星杰:正廷你看看你粉丝珍珠糖多担心你

子异:贝贝下次还是我来生火

正廷:这...好吧!

【正廷本来还想要反驳甚么,结果直接被堵死】

【贝贝你听话下次还是子异做】

【没错~真的太危险了】

【很害怕第一天你们就烧了房子】

【这样就会看到热搜了】


丞丞:小鬼~你那时候跟杰哥把DJ台搬出来我都傻眼了

justin:你虽然这样说但是你好像玩得很开心齁

丞丞:因为有你陪我呀!

秦奋:长靖你的彩虹屁真的是日渐渐长

长靖:有吗?我是真的觉得林彦俊很帅啊!

农农:不是啊!你看看弹幕吧!大家都说你又开始吹彩虹屁了

彦俊:农农你是不是觉得你是490我就不敢对你下手

坤坤:彦俊~你要不要再思考一下

彦俊:好吧!没事


【请问是走流程还是直接笑哈哈哈】

【林彦俊你的制霸人设呢?】

【我看怎么觉得我默默开始看出他们之间的食物链了】

【我一直以为在父母爱情之下的会是长得俊】


小鬼:炸斯汀~大家都说你很可怜

justin开始了他的戏精表演,带著哭腔说我一直以来都被这个山东大白鹅抢食

其余的人的表情就你看这个人又开始了~

【哈哈哈大家看tintin的表情真的是无奈】

【后期真的很坏还说请开始你的戏精表演】

【看了就知道这不是tintin第一次这样了】

【身为tintin的妈粉不得不说有人发口罩给我吗?】

【坤音的来了~批发口罩】


秦奋:小鬼你家粉丝的画风真的是…

小鬼:我已经努力地想要洗妈粉,可是我怎么知道越洗越多

正廷:有时候你可能对自己的定位不太清楚

小鬼:杰哥~你说我不是酷guy吗?

星杰:你当然是酷guy啊!你家达琳这么喜欢你的歌~每次都在舞台下面陪你蹦迪

小鬼:正廷~我是酷guy

正廷:好吧!你开心就好

农农:长靖~大家都说只要有食物就可以拥有你的彩虹屁了

长靖:才不是呢!也是看人的好吗?

坤坤:看人?我看你是只给彦俊吧!

长靖:我才没有咧

沐伯:不过大家都叫你不要吃虾

彦俊:粉丝们~你们说对了我正在看你们的弹幕


【鬼崽你还是别想洗妈粉的事情吧!】

【杰哥真的很宠小鬼】

【鬼鬼~你是酷guy,你是幼稚园最酷的崽】

【前面的是魔鬼吧!】

【长得俊又发糖~】

【冷彦俊的名号真的不是来假的】


星杰:这对养生场面是怎么回事?

小鬼:还好后面救回来了

沐伯:突然发现我们那天在唱的歌曲都基本上是我们刚出道的歌曲

坤坤:是呀!也不知道为甚么那天Cue到的都是出道曲

农农:我们出道都有四五年了吧~其实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这个圈子走这么久

彦俊:来了~我怀念的

正廷:不管听几次还是会被长靖最后那句戳到

丞丞:小鬼~你家粉丝叫你以后不会夸奖人就算了

小鬼:这届粉丝很不OK喔!我只是当天突然没有想到甚么可以夸奖的好吗?

星杰:不过要不是弹幕提醒~我真的忘记我们12人出道都是先走歌手

子异:是呀!不过后来大家就朝不同方向走了


【又被他们的我怀念的戳到泪腺】

【哈哈哈被杰哥嫌弃的养生画面】

【他们竟然现在才发现自己唱的是出道曲】

【你们这届偶像也很不OK哼~】


Justin:大家应该不知道我们所有人在出道前我们都认识彼此了,而且还一起生活了快四个月

秦奋:这个故事可以跟大家说一下,当时我们都是来自不同的经纪公司,然后当时所有的经纪公司联合做了个培训营

农农:然后我们那时候除了我们12个人还有其他大概70多个练习生,那时候我们的生活就是拼命的扒舞、拼命的练唱

坤坤:当时还会有各个阶段的淘汰赛,其实到后来大家感情真的变得很好

小鬼:我们当时的slogan是越努力越幸运

正廷:我还记得那是个冬天,然后还下雪了,我们还出去打了雪仗、堆了雪人

丞丞:唯一的一家便利商店-全时,当时真的在那里买了很多东西吃

长靖:那时候根本完全没有偶包这种东西,累了就躺在练习室的地板睡觉,然后醒来继续练舞

彦俊:正廷当时不是还敷了面膜去练舞

星杰:真的过了好久好久喔!

子异:当时本来是要录成节目给大家看的,结果因为一些原因夭折了

沐伯:后来我们就都出道了~有时候碰见之前一起练习的兄弟们都会有种还好当时我们都很努力,所以现在实现了我们的梦想

坤坤:这一路走来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


《现在我们能站上自己想要的位置、去完成自己的梦想是因为过去那个努力的自己》

《那个为了梦想而拚了命努力的自己》

《我亲爱的小哥哥们请你们记得在感谢粉丝和身边的人时,别忘了感谢自己》

《如果你们没有坚持而现在的我们就不会遇见》


【整个吃了一个大瓜的感觉】

【难怪他们大家感情那么好】

【实名制要求放出当时的节目视频】

【只有我好奇为甚么最后夭折了吗?】

【好奇+1】【好奇+2】【好奇+身分证字号】

【谢谢你们让我在我的青春里认识了你们】

【我们ikun常觉得我们不是追星,而是陪你长大】

【我们农糖想告诉农农我们不是追星,是追陈立农】

【亲爱的丞丞你的菜早就种回了,而且我们认识你是因为你是范丞丞】

【Justin我们想跟你说请你不用这么的成熟,你可以认真地当个孩子,你依旧会是我们生命中发光的那人】

【正正你永远是我们珍珠糖心里的人间仙子,记得你留下的疤痕并丑陋,而是属于你的勋章】

【林彦俊你听清楚了无论你是制霸、林林酱、宝宝俊还是冷彦俊,你都是我们喜欢的人】

【尤长靖我们不在乎你是不是真的是02年的,我们只希望我们可以宠你让你当个无忧无虑的孩子】

【子异你可以一直做你的佛系bro,因为这就是你就是我们喜欢的你】

【小鬼喜欢蹦迪就去蹦迪想要闭关就闭关,天塌下来还有我们达琳顶著】

【杰哥~你永远是我们甜酒唯一的大头胡巴,你是一个好魔术师也是一个好vocal更是一个好rapper】

【伯哥~你是我们心中最棒最年轻的成熟男人】

【阿拉奋奋是好奋奋,小幸运会陪著奋奋一直走下去的】


《其实粉丝和艺人是相互相通的,你们的爱他们都感受的到》

《那些写给你们的应援曲和你们那些宠粉的行为》

《他们都有好好地记录下来》


小鬼:真的觉得我们很幸运,有这么多人疼著

星杰:是呀!

农农:他们都会记得每次我们的舞台

坤坤:来了我们最期待的真心话大冒险

沐伯:彦俊~西柚要你们好好对待他们的甜心

彦俊:我保证我会好好对长靖的~绝对不会让他伤心

长靖:唉呦~

【我们家uu害羞了~】

【制霸果然是刚】

【拜讬~小鬼我们把你们的每次舞台都至少看了几十遍以上】

【我们会继续好好爱你们疼你们的】


丞丞:哈哈哈~弹幕说农农一脸嫌弃这个96line

农农:就输的那瞬间特别讨厌

justin:其实那时候彦俊说出那句退出娱乐圈那句话的时候,我真的是傻眼想说玩这么大

正廷:我也是想说这能播吗?但是后来想想这是真人秀,就是想要让粉丝看见我们最真实的模样

丞丞:不过看到弹幕就会觉得很窝心

沐伯:就像他们说的我们已经慢慢在顶端有一席之地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长靖:其实那时候刚开始红的时候有私生饭开始追车的时候常常会想这就是他们爱我的方法吗?

农农:我懂~就是会突然发现这样的喜欢和爱有点承受不了

坤坤:会有种他们拿著爱自己的名义却在伤害自己

彦俊:那时候我跟长靖的粉丝在互相撕来撕去的时候,会觉得你们爱我,那你们为甚么不能爱屋及乌的也爱长靖,就算不爱也不要去伤害他

秦奋:可是你们想想那些在机场或是任何场合的时候告诉你们天凉了要多穿衣服,要多吃饭,多睡觉的粉丝们

小鬼:还有那些怕自己看见那些乌烟瘴气的事情不停地替我们反黑

星杰:还有为了不让我们看到不好的讯息一直在超话刷不同的话题只为了我们开心

丞丞:还有那些打榜和投票都是那么一步一步做的,其实他们还是很爱我们的

子异:只是有些粉丝用错了方法去爱我们去关心我们

正廷:上次我看见了一张图我就哭了,一个画手画的他们画了一排的珍珠糖把我挡著,写著这次就让我们保护你吧!

沐伯:之前还有他们要开始跟我们家撕的时候,有一张图是写我的名字然后我拎著伯爵写说乖~回家我们不跟人家吵架

农农:他们在努力的让我们开心,去找到我们之间相处的距离吧!


《偶像和粉丝总是需要找到一个最完美的距离和平衡》

《他们也是第一次当偶像也需要学习如何当一个偶像》

《而粉丝也是在学习如何当一个粉丝》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愿意一直用你们的方法保护著我们》

《未来就让我们互相学习互相努力走到最后吧!》

《你们保护我们的同时我们也会好好保护你们让自己变强大》


【就像节目组说的偶像和粉丝是需要一定的距离的】

【距离产生美】

【跟车这件事情真的很危险】

【突然明白他们的矛盾】

【有时候过多的爱会造成他们的困扰】

【就像制霸以前说过的我不需要你们无视无刻的关注我,只要在你们忙完的时候记得回来看看我】

【或许放在他们之前刚出道,我还是个少女的时候,我会因为他们公布恋情而感到难过】

【而现在只希望他们开心幸福就好~】

【真的是从年少陪他们走到了现在】


丞丞:哇塞~农农你们还讨论这件事情喔!

农农:就有人硬要吃醋啊!

沐伯:可是农农这次我真的必须要替坤坤说话,毕竟这件事情应该是要你主动去说不是让坤坤从旁人知道

农农:其实当时就没有想那么多,要不是彦俊提起我根本我也忘了这件事情

长靖:林彦俊你看啦!

彦俊:我怎么知道农农当时没有说

坤坤:没事了啦!都过了~如果没有这次我也不会听到农农的那句告白

justin:等等~甚么叫不要太常跟我在一起

丞丞:应该是断了那句话吧!

正廷:谁叫你每次唱皇权富贵断了

坤坤:还有那个给我爬墙去农坤的给我回来


【tintin每次唱那句都会破音】

【坤哥~我们回来了】

【我支持伯哥的话,农农毕竟坤坤是你男友有事情要好好跟他讨论】


秦奋:彦俊~你看你的一个问题让子异这么佛的人都不安了

彦俊:.…

长靖:正廷还记得当时我看到你来参加的时候还想说你应该不会公布

正廷:其实可能是觉得年纪到了,公开变成是一种想做的事情,大家也都经历过那段躲躲藏藏的日子,应该懂想要和喜欢的人正大光明的站在大家面前的感受吧!

子异:还好我遇见的人是你愿意陪我一起面对这世界

丞丞:这狗粮来的措手不及


【彦俊的那个无奈的表情太好笑了】

【贝贝真的好暖喔!】

【子异也好暖喔!】

【你们两个要好好的牵手走下去】


农农:王琳 凯!!!!你竟然就这样直接把整个故事跟大家说

坤坤:农农~我想今天晚上我们需要好好讨论一下喝酒的问题

丞丞:明明就是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情,但是现在再看一次好像还是会有点难过

justin:看到大家弹幕都在刷心疼,想跟各位粉丝们说现在我们已经没事了

子异:有些过程是一定要经历的,人都要成长啊!


【哈哈哈农农怒吼小鬼真的太可爱了】

【这个小奶音根本就不像生气】

【坤坤农糖赞成你跟农农讨论一下喝酒的问题】


沐伯:所以彦俊和长靖你们去登记了吗?

彦俊:还没~不过应该下个月会抽空回去一趟


【划重点~他们要去登记了】

【来来来我们要来扒行程了】

【期待他们去登记然后官宣,我们一定送你们上热搜第一】


正廷:那个视频真的是很多人入坑皇权富贵

小鬼:你们真的是小学鸡爱情代表

农农:范丞丞我现在想到你那句话还是觉得很好笑~你到底怎么会说出菜都被偷了

丞丞:我不知道那时候真的是难过到脑子一片空白

justin:我觉得是他饿了


【tintin你很优秀】

【不得不说身为丞星的我也觉得他是饿了】

【那个影片真是很好入坑皇权富贵,来连结给你们】


小鬼:奋哥、伯哥我把你们当哥哥,你们却想要当我爸爸,这样对吗?

秦奋:叫声爸来听~

农农:不过我发现节目组很会写文案喔!

坤坤:记得你们不是单枪匹马,你们有千军万马

彦俊:接下来我们继续努力的走花路吧!

【哈哈哈小鬼那个不可思议的表情和情绪太好笑了】

【很真诚地问奋哥和伯哥】

【为后期文案打call】

长靖:好啦!这期的roommate日记就要跟大家说掰掰啦!

秦奋:如果有甚么问题都可以在我们的泡泡社区留下留言喔!

子异:节目组会统整你们问题后,在小黑屋集中问我们

正廷:同样地要记得每周一和周三晚上6点

坤坤:在奇异果tv收看roommate

农农:还有每周四晚上6点收看我们的roommate日记

小鬼:那大家我们就下周见罗!

星杰:更多的幕后花絮即将解锁

丞丞:请大家敬请期待

Justin:各位我们不见不散~


-----------------------------------------------------------

最近的文章都是用定时发布的,所以就会非常准时的在每天的晚上6点发表

然后如果有加更的话会是落在晚上7点


不得不说我还蛮喜欢写reaction的,我都是看著本来的文在打的,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先去看一下原来的那期是在说甚么,在来看reaction会更清楚,这次也把前一周比较闹腾的私生饭追车的事情写出来,就是希望大家理性追星。😘😍


评论 ( 5 )
热度 ( 2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