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21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21

随著平安夜的钟声响起,这时间就如同流水一样的在无数练习中溜走了,很快地就到了跨年当天,而我们九子这次也被安排在同一个化妆室内休息准备。


彦俊:唉~算一算这是我们第三年一起跨年耶!


彦俊的这句话也让他们进入了回忆当中,第一年一起跨年是在大厂,那时候他们因为节目拍摄的关系离不开,所以就一群人在某间舞蹈教室内开趴,一起跨了个简单的年。

那时候,大家还不知道彼此何时可以出道,还在幻想著出道后的世界会不会不一样,也不知道这次这个节目会不会受到大众的喜爱。


不过,还好他们的努力也感动了粉丝,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喜爱,但是就如同丞丞说过的「他们是第一批吃到螃蟹的人,总会得到最大的关注和掌声,但是伴随著掌声随之而来的是考验」。


第二年就是他们以tenpercent的名义参加了一次跨年演唱会,当时候舞台真的对于他们十人以来有点小,坤坤还很担心他们会从舞台掉下去,总要他们进来一点。


第三年,他们都已经各自要站上跨年的舞台上。


按照著表演顺序,我们的七子都已经上了舞台表演完了,现在他们一群人窝在了后台准备看农农的舞台,而长靖和彦俊两人则是不自觉的想笑,因为他们知道今天农农要新歌首唱,而且还是一个写给坤坤的歌,当前奏一下的时候,坤坤发现是一首自己没有听过的歌曲。


随著农农边唱边跳,坤坤也知道这是农农写给自己的歌。


「你的行程排好满想遇见你好难 我计划放这陷阱堵你从早到晚 从没有怕过挑战会怕的旁边观战 当我决定是你就不会左顾右盼」


而我们不嫌热闹大的小贾和丞丞一直在后台发出各种声音,和调侃。


等我们农农表演下来以后,坤坤刚好在后场,而农农也透过人的缝隙看见了坤坤,那瞬间他们对到了眼,也看见坤坤用唇语说「专心听」


紧接著,坤坤一袭黑色西装站到舞台上,配上才刚刚新染的金发,若要说整套服装令人为之一亮的,恐怕就是粉色的领带。

坤坤拿起一个木吉他,轻轻地敲了三下以后就开始唱起了这次新歌「我是年少的你」,不同于之前每首的风格,如果要说这首的风格就是简单却又会让人不经意想要听了又听的歌曲,就像是农农初见带来的感受-清爽简单。


「我与你的初见也没有甚么特别 但你却就这样进入了我的眼里」

「那一眼就万年」

「我很幸运地与你再次相遇而这次我爱上了你」


到了副歌也正式公开了这次歌名的秘密,副歌同时也加入了其他乐器的声音,将歌曲推向高潮


「你的少年是我而我的年少是你」

「我们携手走过白夜天黑走过默默无名 走过繁花簇拥」

「这条路蜿蜒曲折」

「直到你穿过那些流言蜚语走到我面前」

「那瞬间我暗无光日的人生突然充满了光」


「我的少年是你也想与你一起并肩携手走过这条路」

「我想要这段时光没有了期限只有永远」


而在后台的农农早就因为这首歌曲感动到落泪,成为一个哭红眼的兔子。

直到最后一句歌词,坤坤选择了用回最单纯的吉他声。


「如果可以愿我们再次相遇这次是平凡少年」


歌曲结束后,坤坤拿起本来在立麦上的麦克风,随意地将吉他放在了一旁,便开口说

「这首歌曲我想送给从我默默无名就陪著我的人,在面临那些无中生有的黑料发生时,他一直都在,一直鼓励著我不要去看那些根本就不是事实的话,也是他让我知道原来我是可以被爱的。也想要感谢他在我还不知道自己对他的感觉前,都没有放弃爱我。」


说到这里坤坤从椅子上起来,「现在,我可以告诉你我爱你,而你就是我想要走一辈子的人,你愿意吗?农农」


说到这里,画面也刚好切到在后台的化妆间,就看农农眼眶红红的说出「愿意」


莹姊虽然在会议室内碎念著就会给自己找事情,说好隐性的跟对方告白,这根本就是明目张胆的告白好吗,但却也因为坤坤的真心告白红了眼眶,还是努力的控制著风向。


但是莹姊却发现双方的大粉竟然纷纷下场控场,甚至还帮忙净化词条。当然这大型的告白也上了热搜,脱粉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没想到的是脱粉竟然比涨粉来少。


这个告白当之无愧是2020年新的一年最大的消息。



当晚,首先送上祝福的是我们繁星官网微博


@繁星娱乐公司官方微博:喜提两位小哥哥在一起,祝你们长长久久@蔡徐坤@陈立农[照片]


这张照片是某次莹姊看到两人练习的时候拍下的照片,没有想过竟然会在这刻使用到。当然这个行为更是跌破了圈子内的眼镜,毕竟同性婚姻法即将要通过,但是也还没有通过,要是其他公司肯定会隐藏起来,怎么可能会让这件事情公开。


这个行为让繁星娱乐公司有了默默的站对,站在同意同性婚姻法这件事情。

但是这还不是最跌破眼镜的,因为就在繁星发完文后,双方的粉丝团联合各大两人的站子,竟然发了联合声明,而这个声明也带有双方偶像的小小特性。


@蔡徐坤官方粉丝团:嗯~想当然大家的微博热搜都被我们家崽崽们占据了,很多人来私讯我们说你们不脱粉吗?你们的崽崽是同性恋耶!但是我们想问所以呢?他们不过是喜欢上了同样性别的人,这件事情有错吗?

我们只是粉丝也没有权力干涉我们崽崽的人生,和他要喜欢谁。@陈立农就麻烦农农帮我们好好照顾我们崽崽,如果我们崽崽欺负你或是不听话,你一定要跟我们说,我们会帮你处理的。@蔡徐坤你听清楚了~农农是我们认定的媳妇,你敢对他不好,我们就脱粉,然后接下来的路就好好携手一起走吧!别怕,你可是有千军万马的人呢!@陈立农官方粉丝团亲家未来就好好合作吧![手写信]


当然一直关注著网路风向的九位少年也在微博看到了这个讯息,连不轻易掉泪的坤坤也红了眼眶,这刻他真的觉得自己何能何德可以有这么爱自己的粉丝。


也拿起自己的帐号转发,@蔡徐坤:好的~我一定不会辜负农农的//转发微博


过了没多久,农农的官方粉丝团也发出了一个声明


@陈立农官方粉丝团:其实今天你站在舞台上唱著专属合约的时候,我们突然间似乎看见那个我们初见唱著女孩的你,那个爱笑的农农。不知道为何你说出了愿意两个字的时候,我们也松了一口气,有种还好你喜欢的人是坤坤,不是别人。那刻,脱粉这件事情是不存在的,只想要你们好好携手的朝著接下来的路走。无论未来如何,我们都会与你一路同行,所以不要害怕那些流言,就如同@蔡徐坤官方粉丝团所说的你们可是有千军万马的人,@蔡徐坤我们家孩子就交给你了,希望你好好疼爱我们家农农,不然我们这群农糖可是会去怂恿你家ikun们脱粉的。@陈立农好好的生活、好好地谈恋爱,剩下的就别担心了。[手写信]



@陈立农:谢谢我的农糖们~我真的很爱你们//转发微博…


同时,坤坤和农农也正式在微博上官宣彼此在一起的事情


@蔡徐坤:未来请多关照@陈立农[照片]

是一张他在舞台下看农农彩排的照片,而这张照片也被扒出来是当时解散演唱会的服装

@陈立农:未来请多关照@蔡徐坤[照片]

是一张坤坤回头看向农农的照片,而这张照片是当时两人拍摄团综时的侧拍


当然身为两人的好兄弟也当然要在网路上力挺,

@范丞丞:老大、巨农祝你们永浴爱河//转发….

@黄明昊:我终于明白自己当不了小忙内的原因了,不过希望队长不要欺负我的哥哥,富贵可是可以打出490的//转发…

@林彦俊:蔡队~我96频道的兄弟就交给你了,千万不要让他难过,不然就算你是队长,拐还是要给的//转发…

@朱正廷:农农、坤坤好好生活,我们永远都会在背后支持你们的//转发…

@王子异:好好生活、照顾好彼此的身体//转发…

@小鬼:身为酷GUY的我就不多说了,总之我直接预约你们婚礼的伴郎//转发…

@尤长靖:坤坤,我们VOCALLINE的忙内就交给你照顾了,你可别欺负他,他后面可是有我们当靠山的//转发…


当然身为两人CP粉的粉丝团怎么可能没有发文呢,只是意外的让人觉得简单


@坤农:好好照顾彼此吧~我们永远都在@蔡徐坤@陈立农


这也是第一次两人的cp粉可以带上大名,但对于农农而言他不解地为何大家都认定了他是下面的,虽然这也是真相啦!但是他明明就已经比坤坤高了,我只能说农农小朋友身高是定不了攻受的。


只是网友们吃了一个晚上的瓜,却都没有看见林威宇的祝福,这也让他们几人不合的消息再次在网路上传开,但其实我们林威宇现在也没有力气看微博了,毕竟他不再像是上一世一样一帆风顺,他现在只能靠出卖身体来换取资源,当然在他眼里只要能红,不管用甚么手段都可以。


等到他知道这个消息已经是三天后的时间,当然这几天他也用尽全力去得到了一个还不错的资源。


就在过年前有媒体人统计了这十位从选秀节目出道的艺人们的成绩,发现在繁星娱乐公司的前九人都有很不错的作品和综艺,甚至戏剧上也受到许多的认可。这也让人发现不可轻易忽视繁星娱乐公司的造神能力,而且前些日子自己家的艺人出柜风波可是闹得很大,但是出道的两人却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在事业上受阻,甚至还更上一层楼。


相对地在另外一间公司的林威宇的成绩就很显然的普普了,当然是先跟前面九位相比,如果跟同时段出道的其他人比,也还是有不错的成绩。但是毕竟他们十人出自同一个节目,被摆在一起比较的情况是肯定的。


当林威宇看见这个比较的新闻时,正在家里看著刚刚得到的资源,也气得摔了手上本来拿著的水杯,并且和助理大声嚷嚷著说「你水给这么烫是要烫死我」,而在一旁整理最近的通告的洪桥看到这幕也已经没有说话,要说他真的已经彻底的对林威宇死心了,现在想做的就是好好地当一个经纪人与艺人的关系。


当然洪桥的这个想法,坤坤是不会知道了,但是就算他知道了他也不会怎样,因为早就在他和农农告白的那刻,他决定好了,不要再让上一世发生的事情占据自己的生命,只要这辈子林威宇乖乖地不捆绑自己,那他们就桥归桥路归路。


-TBC-

嘿嘿终于告白了,但是这篇也是最OOC的一篇,我想不会有一个经纪公司会出现力挺这件事情,脱粉呢也绝对不会比涨粉少。

但是我想粉丝的祝福可能会是这样!就如同前面我写过的我们无法陪伴他们一生,最终他们都会有他们爱的人出现,无论我们喜不喜欢那个他爱的人,我都只希望他们幸福和快乐。

在我的地方同性婚姻法要在今年左右的通过,我们也经历过抗争也有人不解,但是对我而言,我很赞同这件事情,因为我自己身边就有这样的朋友。


他们真的是只是喜欢上了同一个性别的人,真的没有跟其他人不一样。





评论 ( 10 )
热度 ( 62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