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18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18

当然除了录制「我结」以外,他们还是要进行著个人活动,这天迎来了第二次的录制,而这次坤坤则是要变成神秘嘉宾出现在「流淌的时光」的发布会上,而农农则是被隐瞒著。


坐在后台的某间化妆间准备的坤坤则是突然向著镜头炫耀著自己的小忙内正告知著自己准备要上台,还传来了一张自己和彦俊的自拍照,

坤坤:其实这次除了来当这个神秘嘉宾以外呢,等等结束我还准备了一个小惊喜要给农农,不过现在保密。


随著发布会的进行,终于我们的坤坤要出现了,这次也是首次发表这部片的主题曲「年少的你」,当这首歌曲的前奏一放去的时候,农农就突然睁大双眼的看向舞台,而坤坤也不负众望地从幕后走向了舞台。


「与你初次的见面,是小心翼翼是互相刺探」


不得不说这首歌曲确实是最适合这部戏的,随著歌曲就像是陪著他们两个男主角经历了属于他们的青春,从一开始的互相不爽直到最后成为密不可分的兄弟。


也适合著他们九人的歌曲,坤坤边唱著边想著如果自己没有重来一次,这一切所发生的故事就会不曾存在著,在这短短的两年间,他们都因为彼此变得更好、往著自己想要的梦想走著,如果说以前自己的梦想是登上顶峰成为歌王,那现在自己的梦想恐怕就是无论这条路再难走,他都希望自己身边一直存在这群兄弟和自己的爱人。没错,虽然坤坤没有告白但是他早就将农农定为自己的囊中之物、爱人。


或许初次相遇的他们也从未想过原来彼此会成为彼此之间,这么重要的存在。


当然后面的主持人也不会放过近期的热门话题,关于两人曾经是队友,现在又上了恋爱节目的感受如何,也问了这是不是坤坤给农农的惊喜。

当天也被两人包了好几条的热搜,而这首刚刚发布的电视剧主题曲,也成为了歌曲热播排行版的第一,这次也是解散过后,坤坤和林威宇两人在公共场合上见面。只是两人早就没了交集,林威宇也早早意识到自己不需要捆绑蔡徐坤了。


当一切都朝著好的方向进行著的时候,坤坤不知为何突然间的感受到一阵又一阵的恐慌,似乎这一路走来都太过顺畅,突然害怕起这不过就是一场梦,而自己醒了所有的一切就会又重回了开头,那个错误的版本。


本坐在旁边坐著自己的事情的农农,就这么突然地感受到自己身旁的坤坤有种不安。他想也没想的就握住了坤坤的手说「我在」,坤坤本来的躁动不安也随即被这两个字安抚了。农农突然站起来跑进去了房间内,东翻西翻以后又跑出来,并对著坤坤说「眼睛闭上」,坤坤闭上眼睛以后,农农从背后拿出了一个小版的自己的娃娃,开口说「给你一个小陈立农,让这个小陈立农保护你」


坤坤觉得非常惊喜,因为自己不过是在给农农的生日祝福里说要抓一个小版的陈立农,没想过这天就拿到了。他更加决定要给农农一个盛大的告白。


坤坤:那我是不是也要送一个小蔡徐坤给你

农农:我不要~我有真的,我干嘛还要一个假的,不过你今天突然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我真的吓死了

坤坤:干嘛是在戏里做了甚么事情不能让我知道还是看到的吗?

农农:我没有~该担心的是彦俊,他才跟女主比较多互动

坤坤:其实我还有一个惊喜要给你

农农:甚么?

坤坤:不过这个惊喜还要等一段时间

农农:你干嘛要这么早跟我说,这样我会一直很期待耶

坤坤:就是要让你很期待啊~

说完以后坤坤站了起来,也拉起瘫在沙发上的农农,便从拉手直接转换成牵手,并说「走吧~吃饭去」


看到这幕的粉丝表示现在牵手已经撼动不了我们的少女心,该亲吻了。


而画面一转又是几天后,这次出现在镜头前面的是农农,农农在厨房煮著东西,朝著镜头说「坤坤这几天都在录音室里面录音,所以我就替他煮了养嗓子的茶要去探班」,边说著又比了比餐桌上面的一个便当盒「里面是农农的特制咖哩」,又拿出了手机按了按也边开口解释「现在在订坤坤工作人员的饭」。


过了一阵子以后,我们农农准备出发上了保母车,并说最近排了时间要去考驾照,下次考完就可以自己开车了。


农农就拿著便当和保温壶走进了繁星公司内的录音大楼,为何用大楼称之呢,农农边走边向镜头解释说「大家都知道繁星总共是四栋的建筑物组成了,我们现在走进的这栋呢就是专门录音用的,后面的那栋是舞蹈教室,左边那栋是宿舍,右边那栋就是大家熟知的主办公楼,这栋录音大楼呢,总共有二十五层楼,二楼到五楼这三楼是给繁星的练习生用的,像我们这种已经出道的人,就每个人都有自己一间专属的录音棚,我们九个人都在第九楼这层。第十楼是一间大的录音棚,之前我们十个人录音就是在那里录音。」


大致上讲完电梯也来了,进去以后农农就拿出门卡刷了一下,「这个门卡呢就只能刷到自己的那层楼,因为平常可能有时候录音录得太晚,大楼内的警卫没有那么多值班,这样比较安全」叮的一声就来到了他们的专属楼层,在电梯门一打开就看见墙上写著「ninepercent」,底下是他们九人的名字,而名字则是每人的应援色。

「大家肯定会很好奇我们为甚么会这层写著ninepercent,因为我们不是现在少了一个人在同个公司,所以公司就说这层帮我们取名为ninepercent,等有天如果有机会林威宇来公司跟我们成为同事的时候,就可以改回tenpercent了」


这幕播出以后也让许多团粉在觉得爱上他们这个团值得了

解释完后农农就直接朝著坤坤的录音间走去,并且很顺手的直接输了密码。后来后采的时候,导演也问了为何农农知道坤坤的密码,农农则是语出惊人地说「坤坤也知道我的密码啊」,而农农没说出口的是当时设密码的时候,他们九个人都设了一个对彼此都很重要的密码,那就是彼此的出道日期,但是后来公司担心密码太过一致会有危险,所以他们九人又改了密码,全改为自己的生日。不过因为繁星的安保实在做得很好,所以这个担心有些许的多余了。


而在录音室内的坤坤也看见自己的录音室门被打开也讶异了一番,又看见从门口走进来像自己晃了晃手里的保温瓶和保温盒。坤坤用唇语告诉农农「等自己一下」,农农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便乖巧的坐在沙发上面看著坤坤录音。


等坤坤录完音以后,农农准备给工作人员的外卖也准时抵达,所有工作人员也去隔壁的会议室内想要午餐,将录音室给了坤坤和农农。


坤坤:怎么来了?不是明天要去录综艺了

农农边打开精心准备的便当边回应说「想说在离开前,送一下便当,来回报你上次的惊喜」

坤坤笑了一下摸了农农的头说「怎么这么香?」

农农:这是农农的特制咖哩饭


坤坤边吃边称赞著农农手艺有多好,也边询问农农是几点的飞机要飞往湖南录制节目,农农边说自己看一下边打开手机看助理传来的班机讯息,「下午六点的」,坤坤看了看旁边的时钟一眼,现在是两点,等一下吃饱送农农去机场刚刚好。

坤坤:我等一下送你去机场

农农:不用啦~鱼鱼会送我去,你不是熬了好几天夜,等一下录完音就赶快回家休息

坤坤:没事~送我的男朋友去机场的时间还是有的

坤坤还特地加重了男朋友三个字,果不其然农农红了耳朵。


当然粉丝看见这幕也在电视机前面尖叫,也瞬间让坤农这组CP直冲第一名。


播出以后,丞丞也将这幕直接截图在烤奶哥哥的群里里说「老大就是老大」,彦俊则是回应说「比不过比不过」。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