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16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16

一个属于TENPERCENT的时代正式落幕,而随即繁星也贴出公告拿回了正廷几人的经纪约,也有人好奇为何繁星不将林威宇接回公司,后来也有人说毕竟奇异果公司也算是在圈子内有一定的位置,所以可能不好交涉。但是繁星的负责人也开口说未来如可以也希望他们十人可以再次合作。


时间就在日复一日的练习和准备当中度过了,这天,莹姊终于带了一个好消息,经过漫长的交涉,他们终于签下了「流淌的时光」的合约,并且以男一林彦俊、男二陈立农,主题曲则是由蔡徐坤作词作曲,不过一个不太算是好的消息恐怕就是林威宇还是拿下了男三。


当「流淌的时光」公布角色后,令人意外的是书迷朋友们并没有太大的反弹,只能说他们两人真的太像是青春校园剧里面形象了,每个人心中对于自己的青春期总有那个帅气的学长。


而同时也因为四人才刚刚解散又迎来合作的机会,所以让身为团粉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


这天,是「流淌的时光」正式拍摄日,第一天第一场是要拍男一和男二相遇的画面,就像是大家的青春一样,总会有那么两人刚开始是看彼此不顺眼,到最后却发现对方是你最合拍的朋友。


导演:彦俊和农农别紧张啊,来现场准备「流淌的时光」第一幕第一次Action


在导演喊出Action那刻,他们两人就成为了这部戏剧里面的那对不打不相识的兄弟,


「唉~听说你是这个明德高中最会打篮球的」农农先是开口说出了台词,彦俊就如同剧中角色一样表现出不屑以后,开口说「第一,我不叫唉,我叫王凯彦,第二,我确实是最会打篮球」,农农先轻声地「哼!」了一声,便接下彦俊传来的球,并直接拍了两下。


导演:卡,过


导演这句话一说现场所有人都瞬间放松,毕竟拍片有习惯第一条一定要一次过,这一条过表示后面会顺顺利利的。导演其实心中也有点担心这两个新人的表现,但是很显然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他们两人都替这个角色做出了一些细微的动作,像是刚刚彦俊和农农对上眼要开口第一句话时,为了表现得漫不经心,所以转著球。而农农后面为了表示对于彦俊的自大嗤之以鼻,在接到球以后也是转了球一下再拍球。


而两人也对于彼此之间的默契吓了一跳,毕竟他们事前拍摄只有对过台词,动作可没有对过。


后来,就如同第一场一样顺顺利利的拍摄下去,即便有被喊卡,重来一次,也是导演认为可以表现的更好,很快地的身为男三的林威宇也要进组拍摄。


要说男三这个角色就是被粉丝誉为一个你要说他坏吗?他也不坏,总之就是一个惹祸精。


在林威宇进组的同时,我们的女主角也进组了,女主角是一个四小花旦之一的黄芳芳,这个黄芳芳演技确实是过关的,但是要说到很好到没有,不过他的公关团队非常会炒绯闻,而且通常都是踩著男生往上爬。


在彦俊和农农进组前,莹姊就给两人千交代万交代尽量不要跟这个花旦单独相处,尽量两人都一起。


当黄芳芳进组的时候,还带来了一些咖啡和水果慰问著工作人员,而彦俊和农农也不得不说黄芳芳真的非常会做人,也很会聊天。身为新人的两人当然也要主动去和前辈打招呼,毕竟他们在选秀期间就被教导要有礼貌,才能在这个圈子走得长远。

在两人去打招呼时,也碰上正要去打招呼的林威宇,当然三人也知道即便对对方没有甚么好感,也必须装的非常友好,不然等等不合的消息就会传出去。


于是三人就一同来到了黄芳芳面前打了声招呼,

黄芳芳:我知道你们,你们以前是同一个团队

彦俊:原来芳芳姊知道我们啊

黄芳芳:毕竟你们当时一播出就包了整个热搜榜,既然是同个团队出来的肯定默契很好

农农:没~芳芳姊演戏这件事情我们都是新人,请芳芳姊指教

黄芳芳:没问题

林威宇:芳芳姊之前的「盛开」那部电影真的演得很好


于是,就在看似一片和谐的状态下,「流淌的时光」所有演员都进入剧组开始演出。


当林威宇一个人的独角戏或是与女主的对角戏都非常的顺利完成以后,就迎来他们三人的对手戏,全剧组没想到竟然会在这个部分收不了工。


而出问题的方面都是林威宇,在剧中他们三人是兄弟,但最后却因为女主而闹翻。

这场就是三人闹翻后再次相遇,


导演:林威宇,你不爽他们不是恨他们


总之,整个剧组就听见导演不断的说著林威宇的情绪不对,又或是走位走错。

而林威宇则是忍著气给导演骂著,直到他看见自己的经纪人洪桥走了过来,而洪桥也知道自己的艺人脾气不好,于是上前缓和了一下气氛,并且让小助理先带林威宇回去房车上休息。等林威宇上了房车以后就开始生气地摔东西,而他没注意到的是小助理竟然将这个画面录了下来

林威宇:小王~我的水呢?

被称之小王的助理赶紧将刚刚准备的水递给了林威宇,林威宇喝了一口以后就说「这个天气你给我准备温水,你是要我热死是吧」

小王:可是洪桥姊说你要出唱片要保护嗓子不可以喝冰水

林威宇:到底是洪桥是你老板还是我是你老板,我就要喝冰水

小王:我现在去买


林威宇挥了挥手以后,就坐到房车上面的沙发休息。


同一时刻,彦俊和农农两人正一起坐在房车上面对戏时,房车的门突然就被敲了敲,靠近门的彦俊就起身开了门,发现站在门口的是女主黄芳芳,


彦俊:芳芳姊~请问有甚么事情吗?

黄芳芳:没~只是怕你们影响到情绪来关心一下

农农:别站在门口,进来坐坐吧

黄芳芳先是看了一眼后方以后,就顺著农农说的话坐进去了房车,而彦俊也留了个心眼没有将房车的门关起来。


黄芳芳:你们感情真好,连下戏都在一起

农农:没有啦!就是因为我们是新人怕演不好,就一起练习

彦俊:勤能补拙嘛!

农农:那个芳芳姊可以请你帮一个忙吗?

黄芳芳:你说~只要我能做到的,肯定帮

农农:就是导演有跟我们说要定期预热一下这部剧,不知道可不可以跟我们两人拍一张照片,让我发微博

黄芳芳:当然可以啊~


于是三人就拍下照片以后,农农也就马上发上微博:剧组日常,谢谢@黄芳芳芳芳姊帮忙对戏,随即彦俊也转发。


看见农农发了微博的黄芳芳也赶紧找了个理由回到自己的房车,彦俊和农农两人还特地的到门口送走了黄芳芳,才把房车的门关了起来。


彦俊:这样黄芳芳应该没有办法炒作了

农农:当我们是瞎了,看不见那个镜头吗?

彦俊:不过,剧组水真的很深。话说你跟蔡队现在是?

农农:我跟他还能怎样?

彦俊:拜讬~你别跟我说你看不出来蔡徐坤喜欢你

农农:可是我觉得很不真实,我没有那么好他怎么会喜欢我

彦俊;我的天,你这样还不好,你要颜质有颜质、要歌声有歌声

农农:我也不知道啦!

彦俊:所以你们两个真的没有在一起?

农农:没有~到底是给你们甚么错觉,觉得我们两人在一起,虽然我也很想

彦俊:陈立农,男人没有再怕的,喜欢就冲啊,反正你还有我们这群兄弟,顶多就像是小鬼说的去街头卖艺。

农农:对戏啦~


于是在剧组的日子就这样日复一日地进行下去,这天,我们的其他人准备了一个惊喜应援要给拍戏的两人,而因为同剧组的还有林威宇,也不能落下,不然随时随地就可以被传不合。


这次的探班也被制成了一个vlog被小贾发了出来,也切切实实的记录了三人的讶异表情,而农农看见坤坤的表情也被烤奶姊姊们拉出来细细品尝,也有人发现农农的饮料也是坤坤特别给的,当然长得俊姊妹也嗑到糖,毕竟长靖可是特地拿了一个全糖的珍奶给彦俊,粉丝们都知道有的人长得一脸蹦迪脸,却喜欢吃甜食。



随著探班结束以后,剧组也迎来了杀青。结束拍摄后的彦俊、农农也快马加鞭地回到公司继续著其他通告,这段时间他们十人也有很好的发展,像是坤坤也走著音乐的道路,现在正在准备著全世界巡演的状况,而长靖也成为了饥饿三十的爱心代言人,正廷也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子异也进入一个剧组里面拍摄、丞丞也进入一个剧组里面拍摄古装剧、小鬼则是发出许多不同的新歌,也展开国内的巡演,小贾则是边发歌边在各大真人秀展现自己的高情商和高智商。


而莹姊也带来好消息,在明年时政府打算正式通过同性婚姻法,所以今天许多档恋爱秀想要找一些同性艺人来演戏,渐渐地配合政府推动的这个婚姻法。莹姊也在据理力争替彦俊和长靖两人找来了一个老牌真人秀「我们结婚了」,这个综艺是让两个艺人假结婚,两人的发展给大家看。

而坤坤也主动和莹姊争取上这个节目的机会,

莹姊:你打算跟农农就这样走一辈子,确定了

坤坤:我确定了

莹姊:虽然我知道说这些没有用,但是这条路不好走,你们都确定了

坤坤:这辈子我非他不可,这是我可以给你的保证

莹姊:行~


莹姊心里想自己到底上辈子造甚么孽,自己带的艺人一半都是弯的。当然农农是不会知道这次节目是坤坤和莹姊要来的,也不会知道坤坤打算在这个节目里追求自己。


当他们四人聚集在公司的会议室也是三个月后的事情,而彦俊、长靖两人看见坤坤和农农也在会议室内,就明白他们的小队可是要开始发挥自己的魅力,虽然不用发挥就已经把农农迷的神魂颠倒的。


在会议结束后,彦俊走到坤坤旁边拍了拍肩膀说「别让人太失望啊~不然你懂得」,坤坤「放心」,长靖则是走到农农身旁说「希望你不要太快就被攻陷了」,而回应长靖的是一脸蒙逼的农农。


-tbc-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坤坤追妻火葬场,应该也没有到火葬场啦!毕竟我们农农可是两世都没有变心,坤坤当然要付出比较多一点。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赶快给他们两人再一起啦!




评论 ( 10 )
热度 ( 6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