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 前程似錦

「各位旅客0406号列车即将到站,请携带好个人的物品、限定的回忆准备下车,

本列车终点站为广州体育馆,请跟这一路上陪伴自己的朋友一起向这段时间所累积故事告别。」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青涩的脸,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手机里的老照片,无数回忆连结,今天女孩要赴男孩最后的约」


原来一年半的旅程是如此的快,真的一眨眼就结束了

想起第一次与你们相遇的时候

你们是如此的单纯和简单,现在的你们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


我们说

「eiei是初心」

「forever是约定」

「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看完uu的生日祝福以后滑微博的时候看见有人这样说

这是农农最后一次在生日祝福里面了,下次就换他了

农农的生日后的三天就要解散了

说实话我们这个团真的太像天选之团

就这么刚好的一年半可以陪彼此度过两次生日


看完了限定的记忆的预告片

他们说百分九的像是一把伞把他们保护住

然后时间到了以后伞久被吹走了


后来我看见有人这样说虽然伞快要不见了,但是相信愿意为你们打伞的人一直都在

我想说是啊,虽然有开始只需要打一把伞,但没关系接下来顶多就是打九把伞啊

坤坤说谢谢我们配你们九个小孩儿长大,但我摇了摇头,想说其实是我们互相陪伴成长。

因为你们所以我朝著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这一路上结识了许多的姊妹,也遇见了很稀有的男粉们,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他们的写手。我想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追星,结果就被我们追到了一个限定团,还是那种合体超少的限定团。


特地翻了自己的第一篇文发文时间,才发现原来自己写文去年的10月2日,农农的生日前一天,第一篇开始看的文章应该是从五月份吧,但是因为当时上学的关系都没有时间可以提笔写文章。


会写下第一篇文也是一篇自己很旧很旧的文章改成属于ninepercent的版本,就是那个有异能的文章,看到这的大家麻烦给我留点面子,就别回看那篇了。不过我也挺好奇有谁是我的第一篇文就认识我的,举个手留个言跟我说。(笑…


第二篇综艺就是roommate啦!我想大部分的读者就是这篇认识我这个小小的作者吧!其实那篇我一直有遗憾,没有写好,打算有时间就要将文章修一修,但好像就没有时间。


第三篇就是我很想写的重生梗-顶峰


还有好多短篇、团综、跨年特辑等等的,就不一一举例啦!


其实边写著文我也从学生踏入职场,也再次出国去找寻自己。陪伴他们成长同时自己也在成长著。

「我们不是追星,而是陪你们长大」这句话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把他们九个真的当成自己的弟弟或是哥哥。


6号过后,我的名字突然变得多样化,不再可以用一个简单的nines统称自己,但是没关系,我会在这里等你们接我回家


这条路我就送你们到这了,前路请小心,大步的向前走,千万别回头。



Nine’s最后一次打板

Ninepercent 最后一次打板


不过即便没了ninepercent 的前缀,你们仍然是我喜欢的少年们


这一次,让我们用力告别好好说再见

期待下次再更大的舞台,更高的顶端相见



不过,未完成的文我会写完的,希望我完结的那天,你们都在





评论 ( 57 )
热度 ( 6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