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12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12

随著三人都在自己的剧组杀青后,我们外务特工队也从佛罗伦萨回家了,属于少年们的专辑巡回分享会也正式开始了,这次的主题名称是「梦与少年步履不停」,告诉著大家从出道到现在他们从未停歇,不断地朝著当初的梦想前进著。


除了演唱专辑内的歌曲以外,少年们也在最后一场的巡回分享会当中告诉了大家一个好消息,属于他们的团综即将和大家见面,这次他们也去尝试了新的活动,希望大家会喜欢。


与此同时,所有的粉丝们也开始准备一个月后的出道一周年活动,那天正巧是少年们决定要发布团综的日子。


出道一周年当天,今天少年们要回到以前出道的地方去当特别嘉宾,在他们的大厂外有人戏称根本就是百分十再次出道吧,早晨少年们的粉丝被告知不可以应援,结果下一秒粉丝们就联合将那条路包了下来,小鬼家的粉丝因为隔天小鬼有活动,所以只有留下一些少许的人在现场布置,现场更有应援车在附近无限次数的绕,应援车上的影片也是粉丝们用心准备的出道剪辑,同时也在微博上将tenpercent 出道一周年快乐刷上热搜。

我们百分十还特地偷偷跑到应援车旁边拍了一张照片,让官方微博可以认证这件事情。


许多粉丝要聚集在了「偶像练习生」第二季的直播窗口等待少年们带来开场表演,就在PD终于结束拢长的介绍词后,我们的百分十就呈现出炸舞台的表演,不但是整齐划一的舞蹈表演、甚至开全麦,完全没有任何垫音的。不过也或许是表演的太过于精彩,以至于后续的第二季练习生的表演让人总觉得差了一些,而百分十因为这次的亮相甚至涨了许多的粉丝,其中当天还有一个沙雕热搜叫百分十厕所走不走,这个理由是因为决赛场上的时间过长,加上场内的wifi讯号真的偏弱,所以无聊的十人只能喝著饮料或是水,以至于后来十人一起去了厕所。不过粉丝怀疑十人肯定还有跑去其他的地方,因为十人这次得离开就将近二十五分钟。


总之这次的一周年庆祝活动算是直接抵过当天晚上出道的练习生们,决赛舞台结束后,将近半夜十二点时,我们的tenpercent官博不负众望的又再次更新一张新鲜的物料照,十位少年一起穿著围兜兜和粉丝准备一周年生日的蛋糕,和不能忽视的鸳鸯火锅。


这晚,十位少年也纷纷发出关于一周年的微博


@蔡徐坤:转眼之间,就这样出道一周年了,谢谢我的ikun们让我知道我从来不是单枪匹马,我有你们千军万马[十人金字塔照][粉丝应援照][一周年火锅照]


@陈立农:有人说追星分两种,一种是追星,另外一种是追陈立农。谢谢你们这一年的陪伴,未来我们一起成长吧[十人金字塔照][粉丝应援照][一周年火锅照]


@范丞丞:一年前,我站在那里不知道会不会出道,一年后我成为了别人口中的前辈,这条路你们会一直陪我吧![十人金字塔照][粉丝应援照][一周年火锅照][丞丞眼中的百分九]


@黄明昊:我似乎还可以听见出道那天的欢呼、感受到那瞬间的快乐,这一年我很努力地前进著,未来请各位继续关照[十人金字塔照][粉丝应援照][一周年火锅照][自拍]


@林彦俊:大步奔跑,一周年快乐[决赛灯牌照][决赛灯牌照][粉丝举tenpercent灯牌][自拍][火锅照][粉丝应援照]


@朱正廷:一年以来要感谢的人事物太多了,就用一句话吧!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面,我会成为更好的朱正廷[十人金字塔照][粉丝应援照][一周年火锅照]


@王子异:听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我先跟你们预约十年后的这天吧![十人金字塔照][粉丝应援照][一周年火锅照]


@王琳凯:多喝热水、早点休息,未来请继续跟我勇闯世界吧[十人金字塔照][粉丝应援照][一周年火锅照]


@尤长靖:谢谢你们所以我才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我好像从来没有跟你们说过,我爱你们,很爱你们[十人金字塔照][粉丝应援照][一周年火锅照]


@林威宇:出道一周年快乐,我会继续努力的[十人金字塔照][粉丝应援照][一周年火锅照]


这天身为tenpercent的超话内也有每个粉丝对少年们的祝福

「有空就合体、没空就努力、主要多吃点、粉丝过挺好,你别看傻逼」

「只有你们知道你们是谁,究竟梦想是甚么。谁都评判界定不了你们,粉丝或是黑子都不行。」

「不是说成王是唯一目的,是快乐、初心和真心向往才是」

「别害怕,就做高贵的月亮,谁也碰不到、要骄傲又漂亮。」(1)


「去年的今天你们不负期待与努力,成功出道从此我们的故事是开启,转眼间已经一年,限定的时间不限定的回忆,当温阳升起时我们再次回到初见的地方,初成长的美好令人心动,十位少年继续一起走花路吧!祝ten percent 出道一周年快乐」(2)


同时,隔天的时候我们少年也一起直播与粉丝们共同欣赏这次的团综「梦与少年、步履不停」


第一期是一个他们去参加密室逃脱的内容,随著节目播出少年们也边吐槽彼此和节目组,边回忆起那天的拍摄…


那天大概是清晨五点他们就就被节目组的人直接打包上了大巴,一路上边梳化边听著节目组说著这次的录制内容,紧接著等著大家都清醒以后做了团综的开场


坤坤:欢迎大家收看

大家:梦与少年、步履不停

小贾:这次我们被节目组直接带上了大巴

丞丞:听说是密室逃脱

农农:偷偷跟大家说其实我那时候跟小贾在韩国的时候本来有想过要去玩,但是因为语言不通所以就没有了

正廷:我跟你说今天flag就立在这里,我们肯定会过关的


总之少年们就你一句我一句地将开场这件事情做得非常好,随著大巴的抵达以后,大家就被节目组蒙了眼,并且肩搭肩著跟工作人员进入了第一个密室空间,等到工作人员离开并且透过广播让他们拿下眼罩,少年们看见密室逃脱的主题霎那间不经意惊呼了一声,因为印入眼帘的是一片星空。


连一同看直播的粉丝们都被那个画面吓了一跳,等少年们欣赏完这片假星空以后,才将放在中间桌上的卡片拿出来读,

彦俊:亲爱的宇航员们,是不是这浩瀚的宇宙星空震撼了…

等彦俊念完卡片以后,我们几位皮孩子联盟的小孩已经兴奋的不行了,毕竟哪个男生的年少没想过当宇航员,

小鬼:所以我们要先在这间密室里面找到下一间的钥匙

坤坤身为队长点了点头,小贾就边开始翻找边说「那就开始吧」


于是,你就可以在画面里面看见了十位少年开始在诺大的房间内找寻著一切,突然在角落翻找著的农农喊了一声,让其他九人都走了过去,而正廷便开口问农农怎么了?

农农没有回应正廷的问题,则是又开口询问说「你们刚刚有找到关灯的键吗?」,

长靖:我有~

农农:那你可以帮我关灯一下吗?

长靖点了点头,便朝刚刚找到的电灯纽走去,当灯光一暗,刚刚的投影星空也消失了,但是墙壁上却出现了一段话「我们的生命一天天的转动著,秒针、分针、时针;而宇宙也是,每分每秒都有一个星辰殒落」(3)



当少年们还在细细品味著这句话的意思时,我们的丞丞先是向那个他们刚刚找到的密码锁走去默默地输入了一个四位数字的密码,然后门就开了,

小贾:所以密码是?

丞丞骄傲地说0000

子异:甚么?


很显然这个密码的过于简单,丞丞看著一脸蒙逼的哥哥们,有股很开心的感觉,这种只有我知道你们都不知道的感觉真的太好了,但是他还是求生欲有在线上,没有得瑟太久就马上跟哥哥们说「你们看嘛!我们将这段话拆成两句,第一句说著生命转动,秒针、分针、时针,这三个代表了时钟」

丞丞说到这先是喘了一口气,看自己兄弟能不能了解意思,

彦俊:我懂了,时钟若是24小时制的,那就是00-00

小贾:星辰殒落也代表归零

丞丞:没错~

坤坤:话说农农你刚刚怎么会直接要我们关灯啊?

农农:因为你们看那个角落有漆的痕迹,我突然想起小时候我怕黑,我妈咪就去买了那种关了灯会发光的东西,我刚刚就用手将那个区域包住,就发现那个是夜光漆。

长靖:我们农农真聪明

林威宇:那我们赶紧去下一关吧


于是他们就这样一路的闯关到最后一关,在最后的一关是一个很简单的影片,影片结束以后的一段话也是这次的密室逃脱的宗旨,在这次密室逃脱当中,他们突然感受到了原来自己是一个多渺小的存在,也看见了这个他们未知的领域中无限的可能和可以带来的恐惧,一个殒落的流星都有可能摧毁了现在自己生存的地方。


我们的小队坤坤也负责将影片当中的那段话作为这次密室逃脱的结语,


在这个浩瀚的宇宙里,我们是比那些漫天漂浮的宇宙尘埃还要渺小的存在,但我们努力的牵起彼此的手,努力地朝著梦想的顶峰走去,或许会遇见很多很多的挫折和失败,但我们相信著「越努力越幸运」,在这各种的声音里努力的成为彼此心中的那颗星。(4)


在第一期团综结束后,少年们也在直播当中跟粉丝互动以及回答问题,当有粉丝问起在整趟的密室逃脱最让人惊艳的是哪一幕?

彦俊作为官方回答他说「我觉得还是眼罩摘下的那瞬间吧」,其他人也对于这件事情纷纷点了头表示认同


而这次团综的成绩,也再次证明他们真的是这个快餐时代很成功的偶像团体,虽然林威宇的粉丝对于林威宇的画面有点过少,有些意见。但是这个锅还真不能让节目组背,毕竟林威宇在这次的密室逃脱表现也真的特别的不突出,说难听点就是来划水的。

-tbc-

(1)杂食性制作组文案

(2)Forfans追星App

(3)(4)改编于小时代的台词







评论 ( 6 )
热度 ( 6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