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10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10

随著一半剧组的官宣和风向操作后,大部分的人都对于这部戏抱有很大的期待,当这件事情短暂的落幕,而莹姊暂时的松了一口气以后,隔天在微博上再次出现黑料,这次是关于坤坤的,起源是一段打篮球的影片,紧接著就有消息传出坤坤即将作为代言人代言NBA,然后那些看篮球的粉丝对于这件事情非常的不爽,莹姊在公关团队的办公室内说「这都甚么奇怪的事情啊」,负责公关的部长说「其实换个方向想想这根本就是一次免费的宣传,只要风向带的好,甚至可以成为稳固粉丝的好时段」,公关部长说完以后就让底下的员工用官方的帐号宣告网路上关于NBA代言事件是指虚乌有,并且使用了些公关手段让这件事情尽快落幕。


当然身为网瘾少年的百分九怎么可能有看见,不过当他们看见的时候,坤坤也早已经接受了这件事情,因为上一世这件事情确实发生过,而当时因为他自己在的公司没有甚么特殊的公关手段,以致于在未来这成为每次黑粉出现时会黑的点。当他以为这一切又要像是上一世重蹈复辙,他又陷入被全网黑时,繁星公司的公关手段出现了,还直接向那些在网路上的黑粉发了存证信函。

「坤坤~」本来深陷回忆当中的坤坤听见了自己的队友农农喊了自己一声,而回头,下一秒他就陷入了一个有奶味的拥抱,而农农则是轻声地安抚说别哭

这刻,坤坤才发现自己一直以为自己习惯这些黑料的伤害,其实这件事情他从未习惯过,也不想习惯。

不过,这一切早就在重生时完全不同了,这次,他有强大的公司、也有相信他的队友和粉丝。


某天,少年们再次聚集准备要筹备第二张专辑,这也是他们作为限定团的倒数第二张专辑,这次专辑名称我们少年们思考很久以后,就决定了叫「关于我们」,在后来发行的时候,我们少年们也说了为何是这个专辑名称,这个关于我们的我们其实是包含了他们和粉丝们,他们想要透过这张专辑让粉丝更加了解他们内心,所以专辑当中的十三首歌曲通通都是他们自行创作,有的是写了词、有的是写了曲,当然也有词曲全包的歌曲。


现在他们聚集在会议室内准备要开会将这段时间大家写的歌曲一起分享讨论,他们随著排名一一分享著自己的,作为队长和队内的C位代表坤坤当然是第一个,这次他带来了一首自己对于黑料来袭的回应「蒙著眼」,当坤坤分享完以后,就看见自家队友们一脸担忧地看著自己,那刻他也明白其实他们还是担心自己受到伤害。

丞丞:老大~

坤坤:少用那么肉麻的声音叫我,我已经真的没事了

或许是看见了坤坤眼中的坚定,于是这场会议又继续了下去,当最后轮到了林威宇上台说出自己的写的歌曲时,当前奏一放下去,坤坤的表情就变了,因为这是那天他在录音室创作写下的歌曲,也就是林威宇看过的那首歌。

与此同时,农农和莹姊都见到了坤坤的脸色瞬间变得难看,之后又看到他的强大表情能力管理,以至于其余的队友们全都没有看见这幕,身为在娱乐圈多年的莹姊那瞬间就知道这首歌曲恐怕是坤坤未问世的其中一首歌,而农农则是因为之前在写词时曾经去问过坤坤,而知道这首歌曲是坤坤创作的,这刻农农对于林威宇的好感真的没了。


会议结束后,莹姊开口要坤坤留下来,而其他人则是先回到了宿舍准备开始他们个人的通告活动,

小鬼:农农走啦~

农农:你们先走吧!我有事找莹姊

正廷:那你跟坤坤一起走吧~别落单

农农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农农在外面滑了将近半小时的手机才迎来坤坤和莹姊走出来,当坤坤和莹姊打开门看见了农农都略为惊讶,

莹姊:农农你找我吗?

农农先是摇了摇头才说我是在等坤坤,我找坤坤有事

莹姊:那你们两聊,农农最近会先将你的歌曲录了,毕竟下个月你就要进组了

农农乖巧地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莹姊离开后,坤坤一脸疑惑地问农农「你找我甚么事情?」

农农拉著坤坤走向在外头的保母车,上了保母车后农农才开口说「林威宇今天这首歌曲是你的吧,你打算怎么做」

坤坤看著一脸严肃问著这个问题的农农,就突然笑了,被林威宇直接拿走作品的抑郁感也消失的无影无踪的。农农看见坤坤笑了以后就将眉头皱的更加严重,毕竟他觉得这是一件很言中的事情,等坤坤笑够了以后,伸手抚平了农农的眉头,才开口说「如果他想要就给他吧,反正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可是」农农还没说完的话就被坤坤截断了,坤坤紧接著说「我问你如果是你有一个敌人,你会先在他才刚刚萌芽之际就将他打落,还是将他捧到他想也没有想过的高度,然后坠落,哪个会比较痛呢」

农农那刻就明白了坤坤想要做的事情,哪有甚么事情比曾经拥有来的伤害大呢

坤坤:再说了那首歌曲本来就不会问世,它不是一个我满意的作品

农农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这刻他们才发现不知不觉两人在谈话期间靠得如此近,只要一人向前就可以吻到对方,农农意识到这件事情以后,就马上红了耳朵。

此时负责开车的小助理也在他们结束谈话的那瞬间说「坤哥、农哥到家了」

「知道了」坤坤先是回应小助理以后,就在朝著农农说「还不下车,想要在车上过夜?」

农农摇了一摇头说「没有~」,

两人便下了车子,和小助理挥手说再见,「对了~你怎么会知道要在保母车内讨论这件事情」坤坤拿著背包向走在自己后方的农农问到,他转头看了农农一眼,午后的阳光刚好撒在了农农身上,

农农:我可是很聪明的,知道隔墙有耳

农农说完骄傲地抬了抬头表示自己很聪明,然后快步超过坤坤走到别墅门口说「快点~不然我要把你关在外面了」


多年以后,农农问了坤坤他是甚么时候对自己心动的,坤坤总会想起这天的情形,午后的阳光洒了农农身上,那时农农就像是天使下凡一样发著光,用著他的方式在保护和爱著自己,或许那刻自己就心动了,又或者更早的时候吧!但,那刻是他最感谢自己拥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可以发现这个小兔子爱著自己。或许他比较晚心动,但他对于农农的爱却是一天比一天深,直到他发现他的人生不能没有农农。


也是那一个瞬间他发现他的人生未来都将农农放进去了,有人说过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那一瞬间,你会将你和那个人的未来全部都想好,就像是飞速略过的电影片段,从结婚生子到白发苍苍,仅仅有几秒钟的时间,你却已经规划好了你们的一辈子。(1)


对于蔡徐坤而言自己从来都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虽然因为林威宇带来的背叛让他一度害怕爱情,但当爱情再次带著一个人来向自己敲门时,他还是想要为了自己的人生再次努力一次,或许刚开始明白了农农的喜欢,对自己而言是一个无法回应的状态,所以自己只好在亲情友情上补足这个给农农,但现在或许自己也可以给他等同的爱了。


时间就像是一个不停歇的旅客一样,持续的向前走,少年们也在日复一日的无限通告中成长著,准备著他们的第二张专辑。这天,他们终于迎来专辑的预热直播聚齐在别墅当中,当然直播也非常地顺利,在少年们边吃著火锅边回应著粉丝千奇百怪的问题,当屏幕上的突然一闪而过的一个话题「想知道哥哥们的爱情观」,彦俊稍微沉默了一下以后开口回应说「这个问题就让我回答好了,毕竟其他人都太小了,你说是不是啊02年的尤长靖弟弟」林彦俊再说的同时加深了弟弟的两个字,长靖吞下了刚刚那口的肉以后,先回应了一个灿笑给直播的镜头然后说「是啊~哥哥」

彦俊喝了口旺仔牛奶以后缓缓地开口说

「与其说是爱情观,不然说是我对于爱情的小小想法吧!我喜欢动人心魄的爱情,但是更加欣赏细水长流的浪漫(2),人啊~永远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来,很多话如果当下不说那可能你一辈子都说不口,哪怕你始终觉得那个不是一个最好的时机,也不要一拖再拖(3)。所以如果你们真的幸运的遇见那个这辈子可以共度余生的人,那就紧紧抓牢吧」彦俊说完以后就从火锅捞了一片肥牛放进了长靖的碗哩,表现得像是自己没有说出太多特别的话。


而屏幕前的粉丝早就被彦俊的这段话炸到瞬间安静,某个瞬间他们都以为彦俊准备要推开柜门和大家说自己有喜欢的人,而连他的粉丝都在各自的粉丝群组准备发布一级警报去面对这次的出柜风波,虽然说大部分的粉丝还是没有办法接受他们两人在一起,但是就像是当初的影片说的,如果你无法喜欢他,但至少不要去伤害他。evanism也想过与其去接受自家哥哥跟另外一个女人步入礼堂,那个对象成为尤长靖以后更可以被接受。他们也知道自家偶像是出了名的难控制,他们的不喜欢和不理解也不曾影响过自己的偶像,毕竟说真话那是属于他们偶像的人生,不是他们的。


就像某次采访时,记者问到关于粉丝的争吵,彦俊是这样地回应

「正主都天天在吵,没有时间去管他们」而本来采访的记者以为会采访到甚么幕后,结果下一秒就被彦俊的话堵得不知该如何「我们每天吵甚么,甚么都可以吵,像是桌上的奶茶是我的不准动、最后只烤翅来吧~决斗吧」

下方的留言都是果然是我们的幼稚园男团,又或者是别抢妈妈给你们买


而农农也曾表示过粉丝之间的争吵从来不会去影响到它们之间的事情,长靖说过很多事情都是他们几人一起经历的,所以他们之间的感情不是轻易可以被改变的。


在大家赶通告的同时,丞丞有段时间因为自家姊姊的关系都没有通告,那时候他才知道自己说著要靠自己的能力出圈,不靠姐姐,但事实上他们是家人所以还是会互相影响,那段期间他还是坚持住在了这个粉丝口中的大别墅内,而那段时间每个人赶完通告都会尽量回到大别墅当中陪伴他,粉丝口中的大别墅,是他们心目中的家。其实,家的重点重来都不是房子,而是里面的人,只要人在即便不是别墅都是家。


与此同时,林威宇觉得自己的星路都算是一帆风顺,只是这一帆风顺的背后是他用身体的方式换来,可是在他眼里却不觉得这事件不对的,毕竟说实话这个圈子内有多少人是干净的。


知道这件事情的其他九人没有发表任何事情,只是正廷曾经很严肃的告诉小贾不要想要走歪路,子异在大家说这件事情时,说过「往顶峰走的路很多,每个人的选择都是不一样的,只要问心无愧就好」


-tbc-

注:(1)有人...一辈子-「说好的复仇线呢?重生」温瑜宽

(2)我喜欢...细水长流的浪漫-「重生顶级编剧」难忘沧海

(3)我们永远...一拖再拖-「和天王的恋爱的正确打开方式」


各位我们的二公主即将出世,请大家准备好钱财欢迎他

时间:9月26日早上9点钟

名字:限定的记忆

地点: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咪咕音乐


麻烦各位姐姐妹妹妈妈准备好让我们二公主登顶吧!


评论 ( 5 )
热度 ( 71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