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09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12/34/59/76

重生攻X误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09

这天坤坤一如既往地在大别墅制作音乐,其他的人各自都在跑各自的通告,此时,录音室的门就被打开了,


林威宇:坤~你现在有时间跟我聊聊吗?

蔡徐坤被林威宇的「坤~」一字整个就起了鸡皮疙瘩,不过碍于现在林威宇真的还没做出任何超出底线的事情,于是坤坤深吸了一口,然后从本来看著电脑的状态,转身对上林威宇的眼睛,便开口说「怎么了?」

林威宇:你应该知道我那天和陈立农去试镜了同一个剧组吧

蔡徐坤听见这句话心里只觉得不管这段时间如何改变,该来的都还是会来,于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林威宇一看见蔡徐坤点头就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认为这件事情有戏。

林威宇:洪桥,就是我那个经纪人,他听见这个电影的投资商女儿希望由你来演唱主题曲,你能不能跟这个投资商提一提让我演出主角。

坤坤听完以后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而是将刚刚按下录音键的手机先关了录音,才开口说

「这件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如果投资上真有意要让我录主题曲,照理来说我应该已经接到消息了,可是莹姊都还没跟我说。而且如果他们已经有决定好的男主角,我也没有能力一言堂的就要人家换男主角啊」

林威宇:这样啊~

林威宇叹了一口气以后就偷瞄著看蔡徐坤的反应,因为记得在比赛期间,蔡徐坤只要看见自已失落或是叹气都会心急,不过这次蔡徐坤决定假装没看见,就继续低头研究著自己的乐谱。

林威宇看见以后又开口说「坤~这是你新创作的歌吗?我可以看吗?」

这时,坤坤突然想起上一事的时候,自己所写的歌曲曾经有一半都交给了林威宇来演唱,而会这样开始也是因为他进入自己的书房翻到了好几个已经完工的乐谱,并且交给洪桥和当时自己的经纪公司,后来自己又被洪桥和林威宇忽悠说那几首歌曲林威宇的嗓音比较适合。所以上一世林威宇可以渐渐在歌坛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其实有很大一部分也是蔡徐坤本人造成的。


还不等蔡徐坤有反应,林威宇就早已经开始翻看在桌上的乐谱,并且连照片都拍下来,蔡徐坤也看见了,但是并不打算开口说任何的话,毕竟这是他的作品就算现在林威宇要拿去制作成自己的歌曲,只要自己开口拒绝,他想繁星总能替他解决问题的。


过没多久林威宇又被电话叫走,林威宇走后,坤坤又坐回原来的位置继续将刚刚电脑里还没有写完的曲子继续写。


就在同一天的晚上他和农农两人被叫回了公司开会,当蔡徐坤抵达会议室的时候,发现农农和莹姊两人已经在会议室内了,而莹姊也看到站在门口的蔡徐坤,便开口要坤坤坐下,等坤坤坐下以后,


莹姊:首先~农农目前我们可以知道你上次试镜的结果,导演和投资商都非常满意你,所以应该没有甚么问题明天或是后天就会去签约

农农听见以后点了点,便开口说知道了,但是你可以看见农农止不住的笑容就知道他还是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开心,而坤坤看见以后就想到是不是上一世农农也是这么开心的接受这个消息,可是却因为他的行为所以…

莹姊:坤坤~你说巧不巧我正要去替你联系一下电影的投资商关于主题曲的事情,结果投资商就跟导演主说指名要你唱主题曲。

坤坤:是吗?真的太巧了

农农:所以我可以跟坤坤合作了!

莹姊:没错!这次你们两人合作肯定可以被电影商那里炒作一番。

总之莹姊确认两人都知道接下来大致的行程之后,就将两人请助理送回大别墅而自己则是去安排签约的时间,毕竟这种事情早点将约签下来必较好。


而在回程的路上农农则是在车上看坤坤叽叽喳喳地说著当时自己去试镜的状况,小助理透过后照镜看见虽然坤坤没有开口回应,但是脸上却是认真和开心地的听著这个自己的弟弟说著话。小助理突然间觉得网路上将两人捆绑CP在一起好像挺适合的,想要是这个画面被网路上的那群粉丝看见,肯定会说正主发糖。


回到大别墅的两人就被已经坐在餐桌开始吃晚餐的其他人喊去吃饭,这也是他们久违的十人在大别墅,其实原因也很简单明天他们开始录制新专辑的小团综。


吃饱饭后属于他们限定团御用的经纪人方芳也来到大别墅内与少年们开会,

「总之就是明天会是录制一个你们一起做饭的内容还有玩一些真心话大冒险的画面,那至于真心话大冒险的部分题目会由节目组准备,同时也会有一个叫早的画面。这样明白吗?」


十位少年们听完方芳说完以后就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于是方芳又再次开口要大家早点回房间休息。


与此同时,在他们不知道的微博正渐渐展开一阵腥风血雨,因为洪桥已经确定林威宇拿不下角色,但是为了热度所以不惜买营销号放出假消息,毕竟要是大部分的网民都认为了自家艺人是要拿下这个角色的状态,而最后官宣出来却不是,肯定会有粉丝替林威宇抱不平。


而在经纪公司的莹姊拿著刚刚签下热腾腾的合约刚回到办公室,就接到公关部的电话。于是连忙组织队伍一起到会议室关注这件事情,

公关:莹姊~这个消息我们要压下来吗?

莹姊先是摇了摇手上的文件说「约都签了,不管网路上如何说都不会改变既定的现实,倒是你们查到消息是怎么出来的吗?」

公关:已经查出来了,是奇异果公司放出的消息

莹姊冷笑了一声说「上次已经忍了一次,是当我们繁星的娱乐圈龙头当假的啊!到底是那些营销号公然跟我们叫板」

公关:营销号大部分都是奇异果公司自己养的

莹姊:导演那里打算一星期后才公布这次的主演人员,所以在怎么样都必须至少控制好这一周的风向

公关:知道了~

莹姊:还有找一些跟我们关系比较好的营销号也放出疑似农农出演的话题,不要像他们一样那么笃定。又或者写说觉得农农也挺适合这次这样的角色。

公关:知道了


就在莹姊和公关团队处理著网路的风向同时,身为这部电影的导演当然也看见自己未公开的电影选角已经在网路上吵得沸沸腾腾的,他则是拿起桌上的电话打给了莹姊,当莹姊接到导演的电话确实吓了一跳,而导演接下来说的话更加吓到了莹姊。


等莹姊讲完电话以后,就对著公关团队说「收手」

公关:收手?

莹姊:等个一小时吧

公关虽然不能明白为何莹姊说完电话以后就做这样的决定,不过自家公司的boss说过这九位是公司要重点栽培的对象,所以一切的事情都听莹姊的话。

就如同莹姊说的一小时后,林威宇和奇异果公司再次成为大部分网民的笑话,因为这次这部电影「一半」的导演携制作组正式官宣演员和主题曲演唱者,而莹姊也一声下令让公关们将这个消息推上热搜。


@一半:嘿嘿,听说大家都在好奇我们的主角是谁,我们的@冯小导演也决定让大家先知道这次的主角和主题曲演唱者,你们说我们对你们好不好【图片】【图片】


图片一张是农农试镜的时候,背光的身影,而另外一张照片也是一张背影的坤坤录音照


当然一半剧组一发出这张照片,网路底下就有人开始留言说

「该不会是农农吧!身影挺像的」

「后面那张照片是我们家坤坤吧」

「这是他们两人首次除了团体以外的合作」

「嘿嘿!烤奶姊姊来报到了」

「楼上的不好意思,钮扣姐姐来了」


过没多久以后我们的@一半剧组又再次发出了一个微博

@一半:欢迎我们的@陈立农加入我们的剧组,饰演我们的男主角房天天【影片】


而那段影片就是当初农农试镜的片段,而莹姊也很快地的用农农的微博转发了剧组的微博

@陈立农:hi你好房天天,我是陈立农//转发微博…


而「一半」的官博也俏皮地跟大家互动说隔天早上九点会发布主题曲演唱者。



当然不免俗地里面会混杂著所谓的水军,不过毕竟林威宇和陈立农两人从出道开始就有粉丝的差距,更何况这次连俗称战狼的ikun们都下场帮农农,所以在网路上一片看好农农演出这个角色。


而在另外间办公大楼内加班的奇异果公司的公关们以及洪桥则是被网路上的一片祝贺气得牙痒痒的,不对,应该是说洪桥本人。


洪桥:再多一点水军

公关:不是我要说,这个已经超乎我们平常的状况,真的该收手了

洪桥:我不管,总裁也说过要全力的培养林威宇,难道你们就不该继续下去吗?

虽然公关觉得做再多也没有用,但是毕竟总裁确实说过要好好栽培林威宇,但是这群公关团队的员工们也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值得继续在这样的公司工作。毕竟如果自家公司的艺人总是这么自不量力,那他们恐怕要天天加班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68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