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九】星途闪耀 03

-半现实+架空

-同性合法

-ooc是我的

-cp依旧是我惯用的那几对


03

他们以这个选秀节目出道后会成为一个为期一年半的限定团体,他们的团体名称也是粉丝投票出来的叫tenpercent,意味著他们十人带著另外九十人的梦想一起奔向花路。


当蔡徐坤在繁星娱乐公司的带领之下来到了会议室时,除了本应该出现在会议室的其他三人竟然还有其他的队友,当然这里面就是少了林威宇。

坐在椅子上管教著皮孩子的正廷也看见了一脸讶异的坤坤,便开口说「坤坤~你看起来很讶异,彦俊他们没有跟你说吗?」

坤坤:他们应该跟我说甚么?

子异:早在我们出道前繁星就已经接触我们,并且跟我们签约,不过对外是说另外一间公司,那间公司也是繁星旗下的小公司,不过没人知道罢了


坤坤想到当时他们十人的限定团解散后,那个震惊整个娱乐圈的新闻是怎么一回事,当时繁星还被冠上史上最有良心的公司,毕竟大手笔替tenpercent队员们大手笔付出高额违约金,将人签到自己的公司底下,当时繁星的大当家还出来说因为不想让有梦想的人没有地方发挥。


他们来不及闲聊太久,负责他们接下工作的经纪人就出现了,坤坤看见走进来的人又再次被震惊了一次,这个穿著标准的OL装的女人是王莹,在娱乐圈内大家都会喊莹姊,是繁星娱乐公司的金牌经纪人,凡是他底下的艺人无一在她带领之下成为圈内的顶端人物,甚至拿下许多大奖,也参与到海外的电影或是电视剧,总之在她带的艺人都是向著迈向国际的路。


在他上一世的十多年,莹姊也更将这八人推上了大神的地位,甚至就是连他们几人公布自己的性向、以及公开都没有因此受影响,甚至还又再火了一次,也拿下当时政府的同性婚姻法的宣传大使。


或许一般小新人都不觉得有一个强而有力的经纪人有多重要,但是蔡徐坤知道,毕竟上一世自己进入奇异果公司的这件事情,让所有人跌破眼镜,而当时奇异果公司也将自己公司内最强的经纪人派来带自己,但是当时那个经纪人只有一个规矩一次只带一个艺人,而自己就在林威宇的甜言蜜语之下选择拒绝,而换了那个洪桥的经纪人。业内也有人说要不是蔡徐坤自己的实力过硬,不然让这个经纪人带下来就算可以成为巨星的,都可能成为昙花一现。


莹姊:你们好我是接下来会负责你们工作的莹姊,就如同九位看见的这样,你们是我们公司签下的艺人,接下来会按照你们的意愿开始活动,所以你们现在可以将你们想要走的路跟我们说

坤坤:我想专心做音乐

农农:我想要做音乐但是更想的是演戏

丞丞:我的话想要音乐也想要做主持,演戏可以未来在考虑

贾斯汀:我想要音乐和真人秀

彦俊:音乐、演戏

正廷:全方位

子异:音乐、时尚秀

小鬼:rap

长靖:唱歌

莹姊:好~那我们会按照你们想要发展的方向去做策画,然后接下来我们要谈谈关于你们tenpercent接下来一年半的活动日常,有甚么需要公司特地帮你们注意的吗?

本来还在神游的蔡徐坤听见这句话以后就举起了自己的手,

莹姊:坤坤怎么了?

坤坤:那个...如果可以我想避开林威宇

莹姊:方便跟我说理由吗?

坤坤:他喜欢我但是我不喜欢他,所以…


而蔡徐坤没说出口的后面,在这个圈子浸淫这么久的莹姊也明白了,于是回应表示自己会去处理这件事情,也告诉这群少年自己相处一下,他先去将他们准备要发展的路线告诉一下公司,等等再来接他们去限定团的宿舍。


莹姊离开后,蔡徐坤马上就被关心其他的队友们关心,不过按照我们总是上网冲浪的网瘾少年们,一句没讲完的话就足够他们脑补出一部八点档或是玛莉苏的剧本,所以他们坚信肯定是林威宇威胁了坤坤不能和他们相处,我想如果莹姊知道自己手底下的这群艺人们脑补功力这么好,恐怕会让他们远离网路生活。


贾斯汀:坤坤~你放心你昊哥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不过下一秒正正的断掌就出现了:还昊哥呢~坤坤比你大


看著这样画面的坤坤就笑了,瞬间就觉得自己上辈子到底是也多蠢,越想越觉得一定是林威宇给自己下蛊了,我只能说一个团会越来越像,迟早会变一样,到那个时候这个奇妙的默契和脑补能力会让你起鸡皮疙瘩。


一小时多后,他们就带著在偶练期间的行李箱直接入住接下来他们的大别墅中,之所以称大别墅是有理由的,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个可以放满一百多双鞋子的鞋柜,还不是一个,而是两个,也就是他们十人可以在这个鞋柜内放下两百多双的鞋子。


离开了玄关,进到房子内先看到的是一大组的沙发,还有超大的液晶电视机,以及电视柜里则是放著Xbox、Switch等等的游戏机,在客厅的另外一头是一张十人的餐桌,在进去就是一个开放式的厨房,随著楼梯来到二楼则是五间房间,以及三间卫浴,在往上一层是一间录音间、舞蹈教室、健身房,回到楼下的地下室是一间影音室以及杂物间。不过后来杂物间被他们改建为一间走入室衣柜。更让少年们讶异的恐怕就是顶楼有著玻璃窗的游泳池吧。


而在这一年半负责少年们的经纪人方芳则是开口询问少年们满不满意这样的安排,少年们早就被这样的豪华程度开心到疯狂点头表示满意。


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分房间的事情,虽然有五间房间,但是因为每间的房型都不相同、大小也不相同,所以就迎来他们第一次房间选择对决赛。

经过大量的讨论以后他们决定用一个最简单最有中国传统美德的游戏「剪刀石头布」,经过一连串的厮杀以后,有了以下的分房


1号房带卫浴的房间是三人房[正廷、丞丞、小贾]

2号房两张单人床的房间[彦俊、长靖]

3号房豪华上下铺的房间[小鬼、农农]

4号房两张单人床的房间[子异、威宇]

5号房豪华单人床的房间[坤坤]


而二号和三号房间房内都有一个通往浴室的门,也就是他们两间共用一间卫浴。与此同理,4号房也和5号房共用一个卫浴。自从彦俊被爆露了洗澡要洗两小时以后,他就没第一个洗澡过了,毕竟在大厂其他与他同房的室友农农可是常常去其他间借浴室洗澡。


而坤坤拿单人房也是他们直接现场决定的,因为他们都知道坤坤很容易过敏,而且不太能吹空调这件事情,所以就直接让自家队长自己一间房。


之后他们也在大别墅内休息了三天,终于迎来要记录他们接下来的花路的团综,首先开场是他们聚在别墅内的舞蹈教室内讨论在接下的thankswith love的演唱会当中要表演的曲目,他们必须在去LA训练前交给公司。


坤坤:所以就这几个曲目可以吗?

农农:可是这几个曲目不是本来是7个人吗?

正廷:我看我们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练习,不如就按照原来人数去表演

坤坤:我也是这样认为

长靖:我看这两首都没有特别需要唱太高的音,我跟农农可以有个人休息一下

彦俊:农农你看你要哪一首

农农:我都可以耶~

坤坤:这样吧!我们先练习大家要一定要一起的部分,然后我们再来看吧


决定好了曲目以后,少年们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休息,就又在回到客厅与限定团的经纪人方芳开会,方芳也在会议同时告知少年们要去LA的确切时间,

方芳:接下来我们要带你们各位去美国大概两周的时间做训练,这个训练期间也会剪成一个名为TENPERCENT花路之旅,透过这样的纪录让粉丝们了解你们在美国的生活。然后我们会在后天出发,所以这两天请各位好好休息。某两位需要减肥的自己注意一下别吃太多,然后我们会请专门的摄影师来拍你们那天的机场照作为第一波宣传,所以后天会有造型师和化妆师来替你们化妆和做造型,有任何问题吗?

正廷:所以我们这两天没有安排任何行程?

方芳:没错!不过如果你们要出去请先跟我说和跟你们经济公司说,我不想要等你们上热搜才知道

坤坤:好的~方姊你辛苦了

方芳:那我走了~我先回去公司,等一下再回来

所有人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等方姊一走少年们瞬间忘了有摄影机这件事情,就疯狂的讨论起要去超市买甚么带去LA,本来想要提醒还有摄影机给其他人的坤坤看见他们这么热烈的讨论,就只好露出无奈加上宠你的表情给摄影机看,后来也被粉丝做成表情包「只能宠著不然怎么办」


在画面播出以后就可以听见这些对话

「我要买自热火锅」

「小面包」

「老干妈这个是神酱要带」

「魔芋爽、辣条」

「面膜一定要带,美国那么干」

「维他命C、退黑素都要带」

「泡面也很重要」

「音响!!我们是音乐人怎么可以没有音乐呢」


坤坤看著他们越讨论越激动只好开口说

「咳咳~你们是马上把方姊说的话忘了吗?是想要明天看到热搜惊!百分十扫荡超市」

坤坤还没说完小贾就接下去「到底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让我们看下去」

小贾说完以后彦俊就打了一下小贾的头说「少看点电视」


其他人则是看到这个对话就笑成一片,而在一旁的林威宇突然觉得自己就像是插班生一样,格格不入。

农农:我记得我们家附近的超市是凌晨才关,我们就晚上十二点再去,那时候应该就没有甚么人了

坤坤:这样好吧!我们先去练习四小时的舞蹈,然后晚上整理完行李,再去超市购物可以吗?


所有人对于坤坤这个队长做的决定也认同,于是纷纷回房间换了件适合跳舞的衣服就回到舞蹈教室开始一连串的练习,因为蔡徐坤一直都专注在音乐上,所以对于他来说不会有力不从心的状况,不过在对于舞蹈较弱的农农来说就会有很大的负担,而在上一世的时候蔡徐坤因为害怕林威宇吃醋,所以并没有特别出手开小灶替农农补习,导致后来舞蹈曾经成为农农的演艺路黑点,黑粉说他没有舞蹈实力,为甚么可以出道,肯定是背后有人。


所以坤坤就让其他队友先休息,而自己则是一个一个的舞蹈动作手把手教给农农,这时聚在一旁喝水休息的队友们就开启了茶话会,


小贾:我跟你们说入股坤农保证不亏

丞丞:为甚么不是农坤,你看看农农明明比较高

小贾:呵呵你知道身高是定不了攻受的吗

在一旁听见他们两人的讨论内容的长靖就开口「你们两个小小年纪的不要了解这么多」

彦俊:你们没听过一句话吗?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丞丞:对不起不行

小贾:不行不可以不用问


终于在练习了四个多小时以后,由他们限定团的经纪人方芳来喊他们吃饭,而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营养餐,而我们的林威宇今天一整天都因为各种理由没有跟坤坤说到话,好不容易吃饭时间到了,以为可以跟坤坤一起吃饭,结果

农农:坤坤我可以做你旁边吗?

丞丞:我也要坐我老大旁边

贾斯汀:你不要以为你要做甚么我不知道喔,方芳姊说过你要吃减肥餐

丞丞:怎样吃减肥餐为甚么不能坐在坤坤旁边

就在他们两人还在斗嘴的时候,农农就默默拿著便当已经坐到坤坤旁边,而另外一边则是自家团队内的假忙内长靖,


丞丞:长胖~你怎么可以这样

长靖:范丞丞我在给你一次机会

坤坤:你们两个别吵了,丞丞、小贾快点坐下吃饭,是今天饭不够香了,还是练舞不够累



而林威宇好不容易等到坤坤吃饱要把碗放进水槽里面时候,又被农农拦截了,

农农:坤坤你等一下可以在教我一下吗?我不想拖大家后腿

坤坤:当然可以啊

农农:谢谢坤坤

而坤坤则是伸手摸了摸农农的头:没事~小忙内

贾斯汀表示你还记得我才是忙内吗?队长


不过这一个画面也成为大家嗑坤农cp的入坑画面,甚至后来还有人说他们两个从节目组就很有爱了,肯定是节目组剪掉大部分的画面,节目组表示???,他们明明就没有甚么互动,这个锅我们不背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107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