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 第七期

《》旁白的意思

【】弹幕

--------------------------------------------------------------------------

《欢迎收看由柏爵旅拍赞助拨出的百分九之亲爱的客栈》

《感谢维他命水的赞助》


【在线看农农哄夫】

【超爱他们晚上的聊天】

【这集也是一集温暖的一集】


等到我们农农把饼干做完,小夏也让自己的父母亲带回房间洗澡时,他才发现坤坤不见了,就问了在准备晚餐的子异,而子异跟他说坤坤回房间休息了。同时彦俊就跟农农说我觉得你应该要去关心一下坤坤

贾斯汀:对对对你一个下午都忽略了坤哥

农农就赶紧跑去了他们两人的房间,进门时我们的坤坤就正坐在床上看影片,看见农农进来看了一眼哼!了一下就转身背对著农农继续看影片。我们的农农就默默地去倒了一杯热水,然后站到床边戳了戳坤坤,

坤坤:…

农农:你可以生我的气,你先把水喝好不好

坤坤:哼!

坤坤转了过来把水拿了然后喝完以后,又再继续转过去

农农:坤坤~

坤坤:去陪你的小夏,不用管我我一个人很好

农农:可是我想陪我的坤坤哥哥

坤坤:你的坤坤哥哥不需要你陪

农农没有说话只是站起来拿了放在一旁的衣服把房内的摄影机遮了,于是以下画面只有声音

农农:不要这样嘛!

坤坤:陈立农不准撒娇

农农:坤坤哥哥

坤坤:哼!我…

坤坤还没说完话下一秒就被农农用嘴巴堵住了,而画面也嘎然而止

【傲娇小葵上线】

【农农喊坤坤哥哥耶!】

【唉唉唉你们96频道怎么都在重要时刻把镜头遮了】

【这个真的不OK】

【坤坤怎么没有把话说完】

【嗯!我懂了】

【我也懂了】

【社会兄弟主义情】

【哈哈哈~】


在后来的画面就是我们的坤坤嘴唇有点肿,然后我们的农农在一旁陪坤坤睡觉。


很快地又到了他们的晚餐时间,

坤坤:首先先感谢我们的三位兄弟今天的支援,也欢迎今天来我们民宿住的客人(拍手…

农农:希望今天会喜欢这顿饭

他们也按照著惯例边吃边聊,

正廷:让你们决定结婚的理由是甚么?

方先生:其实爱情这件事情很奇妙,我在遇见她的时候,我竟然会想到我们结婚、生孩子到老的每个画面

方太太:就是脑中突然有一个叮的声音说这个人是想要过一辈子的人

黄先生:想要跟她度过你的余生,其实我们两个算是闪婚吧!

黄太太:我们认识大概不到半年,他就跟我求婚了

丞丞:不会觉得太快吗?

黄先生:就像方先生说的,所以觉得不需要浪费时间,想要赶快跟她踏入婚姻的殿堂,让她没有反悔的意思

方先生:我懂想要把她绑在身边

星杰:突然有种想要结婚的冲动

【这就是爱情啊】

【杰哥在说这个的时候看著小鬼】

【星鬼锁死】

【钥匙一样福西西吞了】

【西西到底做错了甚么?】

【妈妈帮你出九块钱去领证吧!】

农农:那你们六人怎么认识的呢?

秦太:其实我跟张谦、方华三人高中就认识了,是从高中就很好了

张谦:我们跟韩威、林木还有鹿明其实第一次见面是在比赛时候

林木:当时阿我们真的是互看不顺眼

鹿明:就想说怎么会有这跩的人

方华:我还想说这三个无法做好友

韩威:结果四年过了我们却变成完全的死党

小鬼:所以算是不打不相识

秦太:对~

【男生的友谊好像都常常是不打不相识】

【我跟我兄弟也是】


长靖:可以问一下你们有看偶像练习生吗?

林木:有~我们还集集不落的追也帮你们投过票

张谦:我是先认识农农才去看节目的,因为我是从台湾来大陆念书的,然后那时候我女友就传讯息给我说你看这个男生超可爱的,然后我才去看

方华:然后他就把我们全部拉入坑

【哇~是稀有的男粉们】

【我也是农农的女孩入坑偶练的】

【我是那个限定的蓝玫瑰】

【我是西装小少年们】

【我是小鬼的脏辫】

【长靖的让世界毁灭的高音】

【那时候觉得香蕉出来的舞台都很整齐】

【现在看tangram的舞台才发现甚么较整齐】

【真的现在看很多其他偶像的舞台都会觉得你们舞台不齐】

【去看看偶练的男孩们的舞台】


子异:所以现在见到真人的感受?

鹿明:我要粉丝们说长靖真的不胖而且还蛮高的

长靖:听到没听到没

韩威:我觉得是因为你们团太高了

彦俊:就是!我那时候认识农农的时候他才我肩膀这里,现在都快要高我一颗头了

秦太:农农~你知道你的草莓牛奶还卖到断销

杰哥:哈哈哈非常有带货能力的艺人

鹿明:彦俊的小面包也是,就是那个长靖让你等三小时的那天

小超人:说到这件事情就是我传错话的那天

彦俊:那次真的是傻眼

韩威:看节目以后就会知道你们感情是真的很好

林木:就是那个氛围是装不出来的,你们真的就是很像一家人

丞丞:我们是一家人没错

【对~他们是家人】

【我也超爱他们的氛围】

【我终于知道为甚么我喜欢他们了】

【因为他们很自然】

【我等等要再去刷一次偶练】

【+1】

【+身分证号】

正廷:你们有最喜欢哪个舞台吗?

张谦:其实我后期觉得彦俊是颜质top1的是firewalking那首歌

鹿明:我跟小芙一样就是firewalking后就onepick农农了

彦俊和我们农农两人就互相击掌

韩威:说到舞台一定要提一下千人见面会,长靖和彦俊两人那个表演,彦俊完全没有回头看就直接牵到手

长靖:毕竟我们认识很久了

方华:最感动的舞台应该是决赛的forever

【我也是firewalking的粉丝】

【forever是约定】

【那个牵手是我入坑长得俊的舞台】

秦太:还有丞丞的那个can’tstop舞台

丞丞:那个舞台也是我尝试走vocal的第一个舞台

张谦:很感同身受的应该是verygood的舞台

韩威:提到verygood 的舞台就不能不提到选歌那段

超泽:有种回忆杀的感觉

【农农和坤坤两人唱shapeof you】

【丞丞的verygood 被ps成verybad】

【还有徐圣恩是我们的】

【大家都不热爱rap了吗】

坤坤:其实现在想想当时真的像是在世外桃源一样

星杰:大家其实说认真的就是战友

彦俊:会有种很奇妙的革命情感

《不管时间过了多久,我们依旧是当时的少年》

《我们早就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家人》

【是家人啊】

【少年们好好走花路吧!】


在客人都去休息之后,我们的农农从房间内拿出了吉他,我们百分九和嘉宾们一起聚在了客厅,开启了他们的茶话会。

丞丞:农农~想听你唱谁

农农:可以啊~

「在你眼中我是谁你想我代替谁彼此交换喜悲爱的多的人总先掉眼泪

在我眼中你是谁霸占被爱的滋味拥抱让你好累爱的多的人总先变虚伪」

小芙:这次应该算是我们出厂后正式见面吧!

小超人:现在每个人都还挺好的

子异:确实~都在走著自己的路


就在他们准备继续聊天的时候,我们的节目组又再次出现了

番番:各位~我又出现啦!

正廷:说吧!番番这次又有甚么任务了呢?

番番:不不不~

小鬼:说吧!

番番:我们呢节目也要即将结束了,这批客人会是你们的最后一批客人。你们送走这批客人后节目组要带你们去玩

丞丞:说吧~这次又要我们做甚么?

贾斯汀:总觉得你们不会这么好心的让我们去玩

彦俊:这次又有甚么套路了?

番番:你们可以不要这样吗?

【哈哈哈又再次被怀疑的节目组】

【感觉很快就要结束了】

【听说只有8期】

【下一期就结束了】


总之我们的百分九在番番多次用人格保证后终于相信这次没有套路,只有真心。时间也过得很快我们的百分九与特别嘉宾终于送走了这次的客人们后,这天,我们的少年们都异常的早起,你问我理由吗?因为今天终于换他们可以去观光啦!

就在这样兴奋的状态上上了节目组准备的车子,而身为马来西亚的长靖成了这次他们的导游,

长靖:我们第一个景点算是兰卡威地标的老鹰广场又称英联邦公园,傍海而建景色悠美,所以农农你可以看到海了

农农朝长靖笑了笑,长靖看见了农农的笑容也还以一个甜笑,

长静:在广场中样你们可以看见一个全长45公尺展翅高飞的老鹰铜像,不但是兰卡威传奇是中的代表性建筑物,也表示著生生不息的繁荣景象。

【农农和长靖两个人就是小可爱】

【奶油浓汤】

就在大家说说笑笑之下终于来到了长靖口中的那个老鹰铜像,这个铜像和大家想像中的根本就是完全不一样。

丞丞:是彩色的~

贾斯汀:好大喔!

正廷:导演组~拍照


于是我们导演组就只好充当起了这群少年们的摄影师,他们就在这诺大的铜像下拍了各种姿势的照片,而照完相他们一群人开始绕著广场散步著,其实这次他们会选这个景点是因为他们突然想起当时他们某场演唱会,农农说他很想看海,要各个地方的农糖把他们的海照给他看。当时的他们无法在演唱会结束就陪农农看海,但是现在他们可以实现这个梦想了。


【我的天啊~他们一行人就这样默默看海为何我会这么想哭】

【这个背影照】

【是因为农农说过想看海吧!】

【我的天啊他们真的好温暖】

【谁叫说他们不合,我打死你喔】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农农开口说走吧~我们去下一个景点吧!

于是他们十二人又这样打打闹闹的走向巴士,没有人特别开口去询问农农的情绪,因为他们知道农农没事了,这或许就是属于他们特殊的默契吧!


而走在后头的农农突然停下来回头看了海一眼,然后在看向前面正在打闹的兄弟和站在前方等待自己的坤坤,他笑了然后跑向前与他们并行。


【怎么会有种拍偶像剧的即视感】

【那个光真的太刚好了】

【突然觉得心里被塞得暖暖的】


紧接著他们来到了位于岛上第一高山~马西冈山的山脚下,园区中心是一座颇具东亚情调的花园,里头贩传统服饰与手工艺品的店铺。而看见这些小店的子异和正廷就已经走不开脚,就这样逛了起来,而我们其余的少年们当然是乖乖地陪他们逛著街。

因为当地是卖传统服饰的所以我们十二位少年纷纷换上了当地的传统服饰,所以这样的结果就有了接下了T台走秀画面,

《马来的传统男装是bajumelayu。bajumelayu 是一种宽松的束腰外衣,罩在长裤外面。它通常是搭配sampin— 一种罩在髋部的短纱笼。》

我们的番番只好默默当起他们的主持人,

番番:现在让我们欢迎我们2019年最火红的偶像们

番番说完后却没有人走出来,此时我们的丞丞说番番要有BGM

番番只好很无奈地拿起手机播起来EIEI,并且重新在讲一次欢迎词

我们的少年们才按照顺序走出来,走出来就算了还可以注意到音乐并且踩点,当时十二人都走出来后,竟然就在正中央跳起了eiei

【怎么这么帅~】

【怎么可以把天空蓝这个颜色驾驭的这么好】

【这个蓝色真的很适合皇权富贵】

【子异和正廷的黄色也很好看】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家制霸穿上粉色也这么好看】

【彦俊和长靖这套完全不显女气,反而把他们的皮肤衬得很白】

【坤坤和农农这组也很好看,虽然是红色却是那种很高级的红】

【星杰和小鬼的黑色简直就是霸气代表,气场全开】

【小鬼最后那个微笑,整个就是反差萌】

【小芙和小超人的绿色这套整个很青春洋溢】

【他们十二人站在一起竟然一点都不违和】

【还踩点跳eiei】

【谁准你们现在突然回忆杀的】


我们的少年在这个T台走完以后终于愿意按照节目的安排坐上这里的360度高空景观缆车,由平地坐到对面海拔708公尺的高山上,有如缓慢的云霄飞车,刺激又可看美景。360度观赏高空缆车由东方村往上爬升直到马西冈山


彦俊看到这个缆车后朝著节目说:这是认真的吗?crazy

长靖:没事~别怕我在

彦俊:我没怕我就有点恐高

子异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吞了吞口水,而我们的贾斯汀突然想起他上次去录节目自己一个人上了摩天轮结果摄像组老师没有上来,而我们丞丞好像是感应到自己旁边的贾斯汀在不安,于是在贾斯汀旁边悄悄地说没事我会跟你一起的。而我们的坤坤则是已经蹲在一旁不想面对要上缆车这件事情。

看见这样的农农突然说:兄弟没事的

小鬼:就是就是我们可是ninepercent,只要我们一起没有甚么不能克服的

正廷:走吧~

他们互看一眼从彼此眼中看见了坚定与安心,或许这就是兄弟存在的意思吧!

【太有爱了吧!】

【我也想要有这样的兄弟啦!】

【是团魂没错】

【大厂兄弟们锁死死】

总之他们十二人总算是上了山,当然如果不看上山时,我们恐高代表的三人完全紧闭的眼睛,手牢牢抓紧另外一半的话,算是非常勇敢的一次缆车之旅。本来以为会在缆车上面蹦迪的小鬼,也乖乖坐在一旁照相,完全一动也没动。

当他们上到山顶后,透过山顶可以360度无死角的视野欣赏兰卡威全貌;可以眺望世界最大弯曲空中观景吊桥,不让美国大峡谷的天空步道专美于前,这座钢造吊桥蜿蜒于两座山头间,由吊桥上可以俯瞰整个马西冈山丛林及兰卡威西北部海景。

农农:好美喔~

长靖:农农~这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

农农:这样你不就很辛苦

长靖:农农~我为你打下的是这块

长靖指了一下脚下的一小片,而在一旁听见这段话的坤坤便说没关系剩下的我帮你打下

彦俊:还有我呢

小鬼: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打下来

丞丞:鹅鹅鹅~

我们的贾斯汀突然朝著镜头说你们看看你们的偶像都疯了

结果下一秒你就看见正廷追著贾斯汀,直到他们抓到贾斯汀,然后长靖就在朝著镜头说不好意思导演关机处理一下家内事

而我们的小芙和小超人就对著镜头说这个呢就是你们偶像做死日常

【哈哈哈】

【请问今天贾斯汀挨打了吗】

【身为nana的我觉得孩子大了有时候真该打】

【太喜欢他们这样的玩闹了】


结束了山顶观光后,我们的少年们终于可以吃一顿海鲜大餐,不过因为丞丞不吃海鲜还有长靖吃虾会过敏,所以在点餐的时候可以看见我们小队长还有点了一些其他的菜让长靖和丞丞可以吃。

丞丞:这么无聊我们来玩游戏吧!

丞丞边说就边将手握拳,并且说了''哈''一声

长靖:好汉请抱拳

【他们一定很常玩这个游戏】

【真的不然怎么会丞丞哈一声,就可以说出游戏名称】

【坤坤真的很细心,知道丞丞不吃海鲜】


小鬼:要甚么种类呢?

丞丞;女明星吧!

正廷:可以~

丞丞:谢娜,娜姊

小鬼:迪丽热巴

星杰:古力娜扎

子异:我就欧阳娜娜

长靖:那吾克热

丞丞:女明星!

农农:哈哈哈长靖你在想甚么啦!

全部的人因为长靖的那吾克热笑成了一片

长靖:因为你们名字接起来我就突然好想念他的名字

小超人:硬生生地要玩成四字接龙

长靖:那个我就邓紫棋

彦俊:小S,S姊

坤坤:周洁琼老师

农农:那我程潇老师

小超人:杨幂

小芙:宋佳姊

正廷:la个范冰冰,冰冰姐

【哈哈哈那吾克热这段太好笑了】

【真的是硬生生玩成接龙】

小鬼:各位好汉请抱拳

「迪丽热巴请古力娜扎吃饭」

「古力娜扎不吃」

「那请问谁吃饭?」

「欧阳娜娜吃饭」

「欧阳娜娜不吃」

「那请问谁吃」

「杨幂吃」

他们就这样玩到食物到上到桌上才结束这个游戏

【哈哈哈他们玩这个游戏也玩得太开心了吧】

【果然是一群孩子】

【别忘了他们平均三岁】

【毕竟他们上过热搜是幼稚园男团】

【大家下周见】

-百分九男孩竟都抱在一起哭

-少年们的真心话时间

-最后一期强势来袭


评论 ( 13 )
热度 ( 3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