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第一期

《》旁白的意思

【】弹幕

--------------------------------------------------------------------------

《欢迎收看由柏爵旅拍赞助拨出的百分九之亲爱的客栈》

《感谢维他命水的赞助》


番番:欢迎大家来到兰卡威接下来我们将前往你们的民宿,不过在抵达你们民宿之前,请你们订下你们民宿的名字


正廷:叫偶像民宿?

子异:我觉得可以

长靖;初

彦俊:初?

长靖:初衷~最初的开始

农农:我觉得还不错,这算是我们从练习生到偶像的第一次跟大家见面

坤坤:像是告诉他们我们准备好了,不过我们从未忘记自己的初衷

丞丞:那我们民宿要带给人家怎样的感受?

正廷:温暖

子异:贴近

小鬼:开心

贾斯汀:充电

农农:充电?

贾斯汀:我们总会遇见撞墙期,总需要停下脚步休息重新出发,我想我们的民宿可以成为这样的地方

坤坤:可以~那就按照这样的概念,店名:初,寓意不忘初衷,方得始终

农农:我们可以写一个对联之类的

丞丞:eiei是初心,forever是约定

贾斯汀:横批越努力越幸运

小鬼:可以可以


就这样不到半小时一群人就决定好一切了



【我的天呀!!】

【突然觉得他们一定有小号偷看超话】

【就是就是!不然怎么会知道初心和约定】

【果然是最温暖的崽崽们】

【突然实名制羡慕那些被抽中的人】

【我酸了】

【我是颗柠檬精】


就在一路上吵吵闹闹终于抵达他们即将待满三个月的地方,这里的民宿是以木头为风格做设计,是一个正正方方的格局,将这个正方形切隔成洗衣房、厨房、中庭、大厅、宿舍和最重要的客房,宿舍总共就五间房间,很自然的我们小鬼就被单独自己一间,鬼鬼表示我长大了我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的

客房总共有五间,一间亲子房、兩间蜜月套房、一间两张单人床、一间大床房型,他们一群人大致上观光了一下房型,就发现房间里面除了该有的家具以为,甚么东西都没有


当他们再次聚回客厅后,番番拿出了一张任务卡,

坤坤:各为百分九的成员们,欢迎你们来到兰卡威,相信你们已经参观过了房间,也会发现这整间民宿都空荡荡,你们所需要的东西都已经在外面的中庭纸箱中,你们总共有两天把所有东西整理完,在第三天你们将会迎接一群特别的人,那就正式宣布百分九之亲爱的客栈正式开始

农农:我的天啊~~大家先把行李放入宿舍吧!

正廷:大家就按照之前分配的整理自己负责的区域吧!

坤坤:就按照正廷说的,孩子们干活时间到

长靖:大家先去换舒适一点的衣服吧!

彦俊:那就半小时客厅集合


【哈哈哈让我们富贵表演甚么叫生无可恋的脸】

【丞丞也太好笑了吧!一到就先进厨房看有没有东西】

【突然觉得小哥哥们好辛苦】


半小时候,我们的百分九就乖乖开始干活,你以为会这样,你错了!

小鬼:没有点音乐怎么干活呢?


《第一首肯定是要来一下eiei的》


就在eiei的背景之下他们开始工作了,首先坤坤和农农先将所有的床单、毛巾、枕头套等等的丢进去洗衣机里面洗干净,并且烘干。而我们的店长贾斯汀和彦俊则是开始将大厅所需要的东西一一归位,甚至开始按照pos机的说明书开始操作pos机,我们丞丞和子异则是开始打扫每间客房,并且把备品一一放到位置上面,小鬼则是开始了他人生洗碗工作,长靖将所有调味料都归位,正廷则是在将小鬼洗完的碗盘擦干后归位。

正在等洗衣机的坤坤和农农开始帮忙贾斯汀和彦俊,而彦俊看见了节目组有准备一些花束要装饰大厅,于是开始了插花大业,我们坤坤和贾斯汀则是在发现了一些吊椅,于是默默地搬进了每间房间的阳台。而看到这样情形的丞丞和子异也赶紧来帮忙。

就这样过了好几个小时,他们终于大致上把所有客房整理完了,并且也铺上了刚洗好烘的暖暖的被单们,所有的一切就好像很顺利地结束一样,不过还有一个地方就是厨房,所以所有的人都进了厨房里面帮忙,毕竟9个人所以工作也很快地就干完了。


【啊啊啊~我的少年们真的长大了】

【我的天啊这个民宿布置起来也太美了吧!】

【好喜欢这个画面喔~】

【虽然他们没有怎么说话但是就感觉他们真的很好】

【真的像是家人一样】

【节目组真的太有心了,还换歌的时候还给歌名】

【而且都是他们的歌】

【我的天啊~他们一起演唱it'sok 和mackdaddy】

【求音源啊】

干完活的9人都摊平在大厅的沙发上面,

坤坤:大家辛苦了

彦俊:我觉得我们应该拍一张照片然后贴在这面白墙上面

长靖:来~拍吧!

正廷:等一下我有准备衣服,大家换了再拍吧!

正廷是准备一套格子睡衣给大家,于是换好衣服的他们有些人坐在沙发上也有人坐在地板上,

农农拿著吉他、长靖带了一个可爱的眼罩、小鬼带著个黄色的帽子、坤坤带著一个蓝色的墨镜手里拿著一个玩具车的遥控器,子异头上戴著一个黑色的发带、手里也拿著一个相机正朝向著正廷,正廷则是翻著杂志,丞丞则是捧著一大碗的薯片,贾斯汀则是和丞丞互抢薯片,于是他们拍下了他们的第一张照片。

照片结束之后大家就蜂拥而上的去抢丞丞碗里的薯片闹成了一片,小鬼把坤坤正在遥控的车子拿来起来,坤坤则是偷偷的把薯片放到彦俊的头发上,趁彦俊正在用电脑的时候,当然下一秒就被彦俊报复了,最后也不知道为甚么玩到全部叠在一起,他们互看一眼以后就大笑。


【哈哈哈果然是幼稚园男团】

【我们家贝贝也太有心了!】

【这套也太好看了,买买买】

【来~淘宝同款】

【看他们这样玩在一起真的好青春喔~】

【坤坤也有皮的时候】

【毕竟坤坤也才20岁嘛!】

【这张照片果断收藏成手机锁屏】


番番: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你们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任务,只要你们完成了任务就会有奖励,如果每个任务都完整地完成了,那最后会有一个大惊喜送给各位,刚刚大家已经完成了第一个任务,所以我们决定明天你们可以自由活动去观光,并且所有费用由节目组付钱

正廷:不管我们明天买甚么都付?

番番:那个当然太贵的付不起

【哈哈哈番番一脸就是我们买不起gucci】


坤坤:正廷、长靖你们刚才整理厨房有发现缺甚么吗?

长靖:我觉得有缺一些食物吧!

坤坤:节目组如果我们明天买食物你们也付?

番番:这个可以~

农农:我们是不是要想一下要提供怎样的早餐和晚餐

彦俊:早餐的话我们就可以提供西式和中式,让他们订房的时候先决定好

小鬼:西式的话就面包、果酱、炒蛋、香肠

丞丞:中式就是粥、果子煎饼、小菜等等

贾斯汀:饮料的部分就提供牛奶、咖啡、果汁、茶、水

长靖:那我拿一张纸把缺的都写下来


清单

牛奶

咖啡粉

果汁

茶包

面包

果酱

香肠

酱菜


他们就这样拿著写好的清单以后,就开了两部车朝著超市出发,一进到超市我只能说一群无法控制的孩子们,

贾斯汀:长靖~你说甚么好吃我们就买甚么

长靖:这个sourcandy和这个百分之百的糖果是这里有名的,还有这个沙嗲鱼干也是特色,更不能忘是这个ribena,这个是一个由黑加仑制作的饮品,是这里的特色。那个美禄我跟你们说喔~跟你们台湾喝的不一样,我们的比较浓。这个果酱是我们这里特别的叫迦椰,配上微咸的黄油和酥酥的面包,简直人间美味。

农农:为甚么这里猪肉和酒是另外卖的啊?

长靖:那是因为我们这里有很多的回教徒,他们是不能吃猪肉也不能喝酒的,所以连在这里工作的人你都不会看见任何的回教徒喔~
彦俊:我们咖啡要买甚么牌子的?

长靖:这排到这里都是马来西亚自己产出的咖啡,这个BOH的牌子是我们自己国家的,茶包可以买这个,他们家的抹茶拿铁也很好喝

贾斯汀:我要买泡面~

长靖:这些都是我觉得蛮好吃的

丞丞:那我们拿几包?

小鬼:我想一个拿个10组吧!

子异:吃这么多泡面不好吧

农农:你看我们就九个人,一组泡面五包,十组也才50包,一个也只能吃五包多一点而ˇ以,我们还要在这里待三个月,所以不多~小鬼拿

小鬼:知道了

子异:好吧!

坤坤:子异你就别阻止他们了吧!难得可以不全副武装的出来逛逛

正廷:小鬼我要那个咸蛋泡面

小鬼:好~

长靖:这个肉骨茶泡面也蛮好的

彦俊:拿吧!反正这么多人


所以在泡面这里你就可以看见有一群身高超过一米七五长的帅气的男生,正像是蝗虫过境一样的疯狂拿著泡面


【崽崽们~你们说公司是不是给你们东西吃】

【一车的泡面是认真的吗?】

【我竟然被农农说服了】

【配上那个小奶音又那么认真的脸,就买吧!】

【哈哈哈有种坤坤和子异带小朋友出来买东西的感觉】

【一车泡面、一车糖果和零食、一车真正是这次出来要买的】

【哈哈哈他们一听美禄好喝就直接拿一箱走】

【那个ribena也是】


结帐的时候我们的百分九更是不遗余力地发挥撒娇的能力,最后让节目组付下了钜款


农农:番番~

番番:怎么了?

农农:你觉得我乖吗?

番番:乖啊!

农农:那你可不可以看在我这么乖的面子上帮我们付钱

《这个跟乖没有甚么关系吧!?》

番番:这…

贾斯汀:番番~

丞丞:番番~

小鬼:番番~

长靖:番番~~

番番:好好好付付付

【呵呵~男人】

【不是说不撒娇的吗?】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看看他们得逞的小表情】

【喜欢他们这样有点腹黑的感觉】


购物完的一群人就决定在商场里面用他们的晚餐,他们进入了一间专卖海南鸡的餐厅,这应该也是他们唯一一天最安静的时刻。

吃饱喝足也买好的九人又再次开车回家,或许因为一天的舟车劳顿又整理民宿,今晚也是他们这三个月最早睡觉的一天,不过就在睡前竟然发生了一件超酷的事情,就是每间房间都不约而同唱起小鬼的goodnight


【我的天啊~他们一起唱goodnight】

【吃饭的时候真的是最安静的时候】

【突然好期待下一集喔】

【其实蛮心疼节目组的,毕竟很难打字幕】


-tbc-

迎来神秘嘉宾?

制定观光行程!?



评论 ( 20 )
热度 ( 74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