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练多CP】Roommate 第六期(上)

-这个是看一个韩国综艺的roommate来的脑洞-


-这12位小哥哥就是披著录节目的狼皮来谈恋爱的-


-ooc私设-


----------------------------------------------------------------------------


《》旁白的意思


【】弹幕


《大家现在跟谁一起住呢?是父母、朋友还是自己住呢?》


《最近很多人都会跟陌生人合住,称为sharehouse,就是分享房子,有些人想要脱离父母独立生活,有些人因为自己住太孤独,有些人想建构新的人缘》


《这期我们12位小哥哥又要带来甚么故事跟大家见面呢?》


《主题:海外旅行》


【终于可以看到他们一起出去玩了】

【你们有看到当时的热搜吗?】

【有有有】

【roommate机场照】



坤坤:导演你集合我们干嘛?

正廷;是啊!你看看现在才几点

星杰:现在才凌晨2点

导演:好好好~我知道这个时间把大家集合很奇怪,但是来这是任务卡

沐伯:各位roommate你们好~大家是不是很久没有放假啦!所以我们决定要给你们一个假期,12月10日早上9点钟的飞机飞往日本的大坂,请大家好好享受这段旅行

秦奋:这是甚么鬼?没有帮我们安排行程吗?

导演:没有~你们要自己安排行程,但是关于你们在日本的费用都会由我们节目组报销,所以现在就请你们好好的去整理行李和排行程


子异:那我们分配一下吧!有的人去整理行李,有的去找行程

彦俊:这样吧!长靖、奋哥、正廷、农农、富贵、小鬼你们几个负责去找行程,我们剩下的就负责整理行李

沐伯:丞丞你有办法整理两个人的行李吗?

丞丞:伯哥~你这话就不对了,我可以好吗?

正廷:这样吧!子异你整理完我们的你再去帮丞丞

子异:好~

丞丞:不是~你们甚么意思

justin:丞丞你要记得把我的魔芋爽还有辣条放进去喔

丞丞:没问题~

农农:坤坤~你等一下也去帮忙丞丞吧!

坤坤:我也觉得


【哈哈哈所有人都不信任丞丞】

【崽崽其实丞星姐姐也不信任你可以整理好行李】

【节目组棒棒的还包了一切费用】

【富贵儿竟然只记得要魔芋爽和辣条】

【前面的这是出国二宝魔芋爽和辣条~】


我们的正廷、农农、贾斯汀、长靖、秦奋、小鬼六人就很认真地拿著平板找著行程,

正廷:我觉得我们可以去道顿掘去逛街

长靖:我们可以去京都吃抹茶

农农:我想去奈良看小鹿

贾斯汀:我们可以去神户拍照

秦奋:那就都去罗!

小鬼:我还觉得可以去蹦迪一下

贾斯汀:这可以有

正廷:那我们就先去这里再去这里

农农:这个好像很好吃~我想吃

长靖:这个看起来就不错,你们看这个网站写了去大坂必吃的五十道美食

贾斯汀:那我们大家一起去一定至少要吃个一半

小鬼:我赞成


【确认过眼神,都是吃货】

【好久没有看到我们家崽崽这么开心了】

【希望这次他们好好地玩耍】

【突然想到农农在日本街头跳eiei】


而在另外一边整理行李的攻们呢!


坤坤正对著镜头说:这次要去大坂7天,所以我打算让农农和我穿情侣装,然后我还带了一些过敏药,以防万一我的手过敏,还有一些像是一些零食,这个小泡芙还有一些草莓牛奶,以防他到时候想吃。

其实我蛮希望这次是去台湾的,因为农农也很久没有回家了


这时,农农跟他们讨论完上还找坤坤

农农:坤坤~你一个人对著摄影机说甚么

坤坤:我在介绍这次我们带了甚么

农农:我来看看~怎么都是情侣装?

坤坤:我们难得可以一起出去玩啊!当然要当最完美的CP

农农:在闪耀

《这令人措手不及的打歌-一起跳舞吧!》

坤坤:你看看还要带甚么

农农:我的帽子呢?

坤坤:哪顶帽子

农农:黑色的

坤坤:来了~在这里,还需要甚么吗?

农农:还有一个最重要的

坤坤:甚么东西呀!

农农:你啊!我甚么都可以不带,但是我一定要带你

坤坤:mua


【这狗粮我吃】

【坤农锁死~】

【确认过眼神果然是被富贵教过的】

【啊啊啊啊啊啊~】

【好久没有听这首歌曲了】

【我记得那句是农农唱的】

【Keepdancing with me tonight】


彦俊: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这个小面包一定要带

《嗯!果然对彦俊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小面包》

彦俊:衣服的部分呢~我已经整理好了,然后还有这个墨镜也是必备,走机场要有气势,我跟你们说这个墨镜是上次我跟长靖出去玩他买给我的


我们讨论完的甜心长靖也蹦蹦跳跳地跑上来,

长靖:宝宝俊~你在做甚么?

彦俊:我在跟大家介绍这个墨镜是你买给我的

长靖:这有甚么好说的

彦俊:这很可以说好嘛!不说大家怎么知道你这么爱我

长靖:买东西给你就是爱你,这么容易

彦俊:不是~还有你把你自己送我这样大家都知道你很爱我了

长靖:鹅鹅鹅~你在说甚么啦!

彦俊:那你说你是不是我的

长靖:我不是你的,你是我的

彦俊:好~我是你的


【林彦俊先生~请你收起那个骄傲的表情】

【哼!我们不就没有长靖买的东西】

【不~前面的你不只没有长靖买的东西,还没有他的爱】

【扎心了~老铁】

【能不能好好地整理行李,为甚么又被洒狗粮】

【还好我是吃饱在看这个节目的】


子异:这个呢维他命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带,还有这个忘不了也要带著吃,还有.…


《子异就这样说了半个多小时,我们帮各位快转了》

【节目组好可爱~还有那个快转的标示】


正廷:子异~你收到怎样了?

子异:啊!我还没有收好

正廷:你带太多保健品了啦!我们是去七天不是去一个月

子异:不会啦!其他人也要吃


【子异啊!应该是不会】


正廷:我要去挑衣服了~你觉得我要带这件还是这件

子异:我觉得你可以两件都带~

正廷:可是这样下来我就不能买新的了

子异:那这样吧!你带个三件吧!剩下我们去那里买

正廷:好~可以~


【真的是太宠了~】

【总觉得今天根本是狗粮特辑,每一组都这样】

【我也想要这样~】


星杰:其实呢~这次出去玩我想对于小鬼最重要的就是这个音响~我告诉你们他们在下面讨论要去哪里玩,我家鬼呢~一定说要去蹦迪,你们知道为甚么吗?因为他很喜欢热闹的感觉~喜欢大家一起很讨厌说道分开道别,他总是会利用开开心心的蹦迪来掩饰自己的孤单

【干嘛突然这么煽情】

【鬼鬼你就开开心心的就好~】

【分别都是我们要学习的一个课题啊!】

这时我们鬼崽正唱著rap开心地进了房间,

小鬼:杰哥~你收拾好了吗?

星杰:差不多了~你们讨论完了

小鬼:长靖和justin正在讨论要吃甚么东西,我没有甚么意见就上来找你了

星杰:那你去帮我去厕所把我们的保养品拿来给我

小鬼:好~

星杰:还有顺便把厕所里面的毛巾拿来喔

小鬼将东西交给了杰哥以后

小鬼;杰哥~

星杰:怎么了?

小鬼:那个这次我们去日本我可以再买一个新音响吗?

星杰:你不是有很多的音响了吗?

小鬼:可是...可是这是新的跟以前的不一样,好不好

星杰:好吧!那你要答应我这次买完,下次要再买要至少一年好吗?

小鬼:好~果然杰哥最爱我了

星杰:我不爱你我爱谁呢?

小鬼听完这句话就脸红的边跑边说:我去找贾斯汀了

【鬼崽害羞了~】

【果然是喜欢rap的小孩喜欢买音响】

【真的是太宠了~小鬼一撒娇马上就可以了】

【小鬼~答应妈妈不要再买新的音响了】

【你忘记家里那一大柜的音响吗?】

【杰哥~阻止一下吧!】


丞丞:我看看~魔芋爽、辣条都已经放进行李箱里面了,我来看看还要带甚么


《那个~你忘记拿衣服了》


【范丞丞~你看见节目组跟你说了吗?】

这时,已经跟大家讨论完上来的贾斯汀

贾斯汀:山东大白鹅~你来不来~

丞丞:我的贾斯汀~怎么了?

贾斯汀:你准备好了吗?

丞丞:差不多了怎么了?

贾斯汀:我来检查一下~

下一秒,

贾斯汀:范丞 丞!!你不用带衣服吗?牙刷牙膏呢?

丞丞:我现在马上就去

贾斯汀:还有毛巾呢?

丞丞:来了~

贾斯汀:你甚么时候才可以学会怎么收拾啊!

丞丞:不是有你吗?

贾斯汀:那万一有天我不在你身边你怎么办?

丞丞:你为甚么会不在我身边,你是不是要跟我分手,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贾斯汀:范丞丞你冷静点好吗?万一有天我去别的地方工作然后你需要整理行李你说怎么办?

丞丞:那我就打给你罗!

贾斯汀:真的是~快去收拾等一下就要出发了

丞丞:遵命

【突然觉得我们的昊昊长大了】

【范丞丞妈妈真的不知道该跟你说甚么了】

【贾斯汀~我们家山东大白鹅就拜讬你了】

【前面的丞星姐姐那个聘礼我们可以讨论一下】

【一切都好说~聘礼的话就给我家贾斯汀买一辈子的魔芋爽和辣条吧!】

【可以没问题答应你了】

【你们就这样订了~没问过你们儿子的意见吗?】

【他们有魔芋爽和辣条会有甚么意见】


沐伯:好了~准备得差不多了~衣服、盥洗用具、保养品都带了

秦奋:沐伯啊~~~你准备好了吗?

沐伯:准备好了你们行程也讨论好了

秦奋;大致上差不多了

沐伯:你检查一下看还有没有甚么东西没带的

秦奋:好~沐伯啊!我的那个护膝呢?

沐伯:这呢~我不会忘记的

秦奋:可以关行李箱了,我去看一下丞丞他们

沐伯:去吧!


【画风突然这么正常有点不习惯】

【毕竟是父母爱情】

【平平淡淡的生活嘛!】

【不过大家真的都很担心皇权富贵耶!】

【毕竟他们是小学鸡情侣档】

【我也想要有人这样陪我到老】

【看父母爱情我就想要谈恋爱】


大家都将行李从楼上搬下来以后,

导演:来一个人负责好好的收好你们的护照和机票

沐伯:我来吧!

导演:然后等一下我们就要出发了~大概6点钟左右我们就从这里出发去机场了



评论 ( 3 )
热度 ( 2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ita | Powered by LOFTER